胡主席溫總理,你們該從權力的夢境中驚醒了

作者:安紫玫 發表:2008-10-25 22:3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胡錦濤主席、溫家寶總理:

你們二位合作已經是第二輪執政、也是第六年了,做為你們領導下的民眾,我有太多問題想對你們提出,但在中國,這樣的想法就像天方夜譚很難實現,一個普通民眾想對當政者提出個人意見比登天還難,不僅難,如果提出當政者反感的話題,還將面臨被抓捕、被關押、被刑罰折磨、甚至家人也將遭受連帶迫害等等,所以被迫藉助網際網路。太多的問題需要太大的篇幅,只能省略了,在這裡只提出我本人認為目前國內最重要、最大的問題:關於各宗教團體多年來一直遭受非法迫害的問題,例如基督教徒、天主教徒、伊斯蘭教徒、特別是九年多來中共政權對法輪功信仰者殘酷打壓迫害的事實,已經遭到國際社會最強烈的譴責!

胡主席、溫總理:你們執政前,由江澤民罪魁禍首一手發起的、自1999年7月以來,中共執法機構在全中國各地非法抓捕法輪功信仰者,對法輪功信仰者大面積非法迫害,非法關押、非法勞教、非法判刑,非法動用酷刑折磨摧殘致死............等等、等等,全中國各省市地區大量案例在相關媒體不斷曝出,至目前,這樣的迫害一天也沒有停止過,九年多令人髮指的殘酷迫害,是人類社會有史以來最大的殺戮生命的慘案!你們接管國家政權之後,迫害不僅沒有停止,反而更加殘酷, 2006年海外媒體曝出震驚全世界的特大殺人案:中共政權統治下的軍隊醫院、及各省市幾十家醫院,夥同全中國各地監獄、勞教所對法輪功信仰者實施慘絕人寰的活體摘取器官、以謀取暴利,這一證據確鑿、無可置疑的罪惡事實經網際網路曝光後,遭到國際社會最強烈的譴責!中共政府至今以不承認、抵賴、迴避等惡劣態度面對國際社會,全中國各地對於法輪功信仰者的迫害一直持續至今,這一震怒天地、對人類生命最殘暴的虐殺事實,你們是否關注過?你們是否瞭解過真實情況?你們是否準備著手解決這一特大慘案?你們還準備拖多久?你們還準備拖到任職期滿、移交給下一屆政府嗎?如果計畫這樣處理,那麼你們與江澤民大還有什麼兩樣?你們同樣是罪惡滔天!你們與江澤民的血腥罪惡等同!

二位領導人,你們首先是中華民族的炎黃子孫、是普通的中國公民,然後才是國家領導人,能夠做為13億人口大國的領導人,最起碼應當具備做為人應有的、最基本的道德良知,從中共黨代會16大到17大,對於不斷發生在你們執政期間的殺人慘案,難道你們真能穩住心?不動心?不動聲色?視而不見?聽而不聞?你們是陰險狡詐殘酷的冷面殺手?還是應當造福於人民的領袖?民眾已經看不懂了!當然你們自己最明白,理應你們自己回答!

據前段時間新聞聯播報導,國家在督察《未成年人保護法》的實施情況,目前發生的毒奶粉事件中那些被殘害的孩子們、是否受到了《未成年人保護法》的保護就不用多說了,全世界都知道了,我在這裡述說一位受到嚴重精神摧殘的孩子,一位14女孩,父母都是法輪功修煉者,因為堅守信仰都被非法綁架,母親被執法機構非法勞教,從天而降的大禍使孩子驚恐萬分,失去母親的痛苦殘酷的折磨著孩子柔弱的心靈,母親從勞教所回到家中,看到正是青春發育期的17歲女兒還是那樣瘦小、身高還是以往的身高,最大的變化是孩子的頭髮幾乎全部脫落,一年四季帶著帽子去學校,炎熱的夏天依然如此,極度的恐嚇與失去母親的悲傷使孩子精神受到嚴重摧殘,孩子整天默默無語,抑鬱寡歡的精神狀態令人痛心,這就是生活在你們領導下的、還有著《未成年人保護法》保護下的孩子的生存狀態,還有多少孩子因為父母堅守信仰遭受了無端的恐嚇?還有多少孩子因為父母堅守信仰被非法關押、還在四處流浪?還有多少孩子永遠的失去了父母?你們就不想知道嗎?這些最現實、最真實的問題與你們無關嗎?很難解決嗎?處理這些問題還會得罪誰嗎?你們怕得罪江澤民嗎?你們不僅不履行領導者對人民應負的起碼的責任,反而將全力維護被迫害民眾正當合法權益的執法者高智晟大律師及其他司法界正義人士非法綁架並動用酷刑摧殘、直至非法判刑,高智晟大律師及其他正義人士至今還在監獄中承受身心折磨,高智晟大律師面對中共政權一身凜然正氣,不畏強權為被迫害者直言上書,以放下生死的大無畏精神面對你們這些重權在握的統治者,全身心維護被迫害民眾的合法權益,維護法律的尊嚴!維護司法的公正!維護國家的尊嚴!維護人類生命的尊嚴!站在高智晟大律師面前你們不覺的自己太矮小嗎?你們不覺的自己早已是夠資格的偽君子了嗎?你們何德何能做中國人民的領袖?高智晟大律師及其他正義人士是中華民族的驕傲!他們已經成為中國歷史上無私無畏公正執法的典範!永遠的典範!與包青天一同被中華民族的後世子孫永永遠遠的讚美!

胡主席、溫總理:你們只關心奧運是否能夠成功舉辦、宇宙飛船是否能夠飛行成功,你們渴望的目的都一一達到了,接下來你們還渴望搞什麼新的項目?還準備搞什麼花架子項目?還準備耗費多少民脂民膏搞形象工程、面子工程?這些虛假的瞬間體面,無法掩蓋制度的危機,中華民族及中國人民被摧殘至今天,難道你們這一屆政府沒有責任嗎?中共政權一再高喊著"以人為本"建立"和諧社會",什麼樣的治國策略才能稱之為"以人為本", 什麼樣的國家才能夠稱之為"和諧社會",以上我舉例說明的那個女孩,她是否生活在"和諧社會"呢?那些被毒奶粉殘害、甚至被毒奶粉折磨致死的孩子們是否生活在"和諧社會"呢?奧運、殘奧開幕式上那兩位可愛的、花朵般的孩子,就因為中共政權對於2006年就預測出的地震災難掩蓋不報,致使孩子們不能提前撤出震區,在災難中身體致殘,之後又被愚弄欺騙參加奧運開幕式,孩子們還在感恩中共政權假仁假義的體恤,這些可憐的孩子是否生活在"和諧社會"呢?除了孩子們的感動之外,中共政權的虛偽及還讓全中國、全世界不明真相的人民在愚弄與欺騙中為之感動,這種感動如此摧殘人性、只有惡貫滿盈者才能夠毫無廉恥的、殘忍至極的製造這種感動!在中共政權領導下的中國大陸,除了特權階層之外,中共政權一再掩蓋絕大多數中國人民生活艱辛、許許多多中國人民還生活在貧困中的內幕,不惜傾其國力、甚至不惜踐踏國人的生命為代價舉辦奧運、送飛船上天,難道這一切比停止殘害生命更重要嗎?既然你們沒有能力保護人民免受人為的殘害,為什麼不選擇辭職另請高明者呢?中國人民不需要偽君子!中共執政六十年,就是以謊言暴力維持其獨裁統治的,中共政權講空話假話大話、愚弄欺騙國人及國際社會的超級特長,是人世間獨一無二的,當然也是無與倫比的。

中共領導下的所有媒體都是官方媒體,都是中共政權的喉舌,每天出現在報紙、電視新聞報導中的許多日常用語令人啼笑皆非,例如:在黨中央的堅強領導下、進一步加強黨的領導、高舉中國特色偉大旗幟、切實加強馬克思主義理論建設、全面建設中國特色的社會主義、建立社會主義理論體系、全面開創社會主義新局面、團結在某某人的周圍、團結在黨中央的周圍、切實加強黨的領導、深入開展學好理論、統一思想認識、勝利召開XX會議、XX人重要講話、要深入學習重要講話、深刻理解講話精神、努力提高思想認識、堅決貫徹執行、奪取全面勝利、奪取重大勝利、取得重大成就、取得巨大成功、取得圓滿成功..................等等、等等。

中共政權執政近六十年,最大的、最真實的變化就是:從中央到地方,各級官員越來越腐敗,官老爺派頭越擺越大,中共政權各級政府部門的辦公樓越建越高、辦公樓內部設施越來越豪華,擁有實權的官員們衣食住行極盡奢侈,這是全中國人民都知道的明明白白的事實。

胡主席、溫總理:中共執政以來,任何一屆政府及執政者,從來沒有公開向人民反思過執政過程中的錯誤,當然更談不上向人民承認錯誤並修正錯誤,除了巨大成功就是圓滿成功,除了勝利還是勝利,難道中共政權近六十年的執政過程中就沒有犯過錯誤?就沒有失敗過?反右鬥爭中摧殘折磨了中國社會無數文化精英、社會發展的中流砥柱群體,是失敗還是勝利?被中共謊稱為三年自然災害時期餓死了無數中國人,是失敗還是勝利?被中共自己稱之為"十年浩劫"的文化大革命、將國家民族幾乎推到了毀滅的邊緣、人民深受其害,是失敗還是勝利?"六四"血案中調動軍隊殘暴的槍殺手無寸鐵的學生及民眾,是失敗還是勝利?對各宗教團體信仰者的殘酷迫害是失敗還是勝利?難道這一系列禍國殃民的政治運動都是中共政權的重大成就?都是全面勝利嗎?巨大成功、永遠成功是不符合辯證法的,大自然也有一年四季、有溫暖有寒冷、還有白天黑夜、月亮也有圓缺之時。

經歷過文革的中國人都知道,文革中對知識份子迫害期間有一條大罪過,致使許多人因為被強加這條罪過而坐監獄受盡摧殘,這條罪過就是"崇洋媚外、裡通外國"。每個中國人都知道,在中國的首都北京、在天安門城樓上懸掛了幾十年"馬、恩、列、斯"的巨幅照片,文革中中共政權將中華民族的聖賢、傳統文化的傳播者、中國人的祖宗孔夫子先生一再批判、一再打倒,反過來將"馬、恩、列、斯"這些"洋陰魂"當做祖宗來供奉,這一行為又算什麼?這些陰魂的照片到底代表什麼?到底要中國人記住什麼?中共政權的統治者為什麼不告訴中國人民:紅色法西斯斯大林在日本侵略中國之前就派遣了八萬蘇聯紅軍侵略我東北地區,為什麼不告訴中國人民誰是抗日戰爭真正的中流砥柱?為什麼不告訴中國人民中共在八年抗戰中做了些什麼?是怎麼做的?是怎樣低三下四 "崇洋媚外、通敵賣國"的?中共是中國歷史上最大的、奴顏卑乞"崇洋媚外、通敵賣國"的政權,這些真實的歷史已經大白於天下了,中國人民一定會從中共政權欺世愚民的謊言中完全清醒、一定會徹底走出中共政權罪惡的謊言!中國人民渴望這一天快快降臨中華大地!

曾經多年,中共政權一直叫喊著要發展馬克思列寧主義,近來又將列寧放下了,只發展馬克思主義,迄今為止,中共的喉舌媒體還在不斷的叫喊著切實加強馬克思主義理論建設、發展馬克思主義,請問胡主席、溫總理:中國離開了死亡多年的馬克思就不發展了嗎?中國人民離開了死亡多年的馬克思就活不下去了嗎?你們還在延續著中共政權的罪惡與恥辱!沒完沒了的愚弄欺騙侮辱著中國人民!馬克思主義、馬克思理論被中共叫喊了近六十年,它到底是什麼東西我至今搞不懂,這個名為馬克思的怪物,為什麼在中國陰魂不散我同樣搞不懂,全世界許多發達國家沒有像中共政權一樣孝敬馬克思的陰魂,他們又是如何發展為國家富足強盛、人民生活幸福的呢?馬克思的理論到底帶給中國人民什麼實際意義?全世界都為之驚嘆的、中華民族光輝燦爛的五千年文明歷史與優秀的傳統文化、還要依靠馬克思的陰魂才能夠傳承嗎?中國歷史上聖者先賢們成就了令世人感動的大唐盛世,那時馬克思在哪裡?"馬克思主義"這幾個字、實在令人厭惡透頂,這些無聊至極荒唐無比的"主義"、"理論"都統統丟進歷史的垃圾堆吧,中華民族的振興與發展不需要馬克思!中國人民不需要必將遺臭萬年的"洋陰魂"!

據日本《產經新聞》網站10月5日文章報導:奧運結束後,奧運場館參觀者們一再抱怨門票太貴,奧運會後北京卸下妝容彷彿無需時間,北京空氣和文明退步,北京空氣質量連續超標,奧運期間北京全城市民參與的"講文明"行動也已不再是熱門話題,插隊現象隨處可見............等等。
  
胡主席、溫總理,國家及國家領導人是需要短暫的體面、還是需要穩固的、長久的、實實在在的國富民強?如果中共政權只對短暫的體面感興趣,那麼這種短暫體面所帶來的後果只能是自取其辱!因為真的就是真的、假的一定要暴露,這是不可違背的自然法則!國家的文明程度不是表現在某個時期、為了某種需要而裝典門面所演示的,民眾的文明行為不是被執政者強行要求在某個時間段、某個地點文明一次,民眾的文明行為應當是國家富強、社會和諧的真實體現,是民眾發自內心的、很真實的、很自然的行為,像演戲一樣刻意表現當然很難長久,因為原本就是表演,所以謝幕之後、表演結束之後當然就回歸本來,只有人心的改變才是真正的改變、才是根本的改變,只有真實才能夠永久不變!

中華民族的振興與發展、中國人民能夠擁有真正的幸福生活,需要執政者以"德"治國、以"仁政"治國,執政者要百分之一百的具備"愛民如己"的思想,執政者能夠使全社會道德回升,無論是發展經濟、還是提高科研水平,各行各業,都以講道德為先、講道德至上,只有民眾普遍擁有道德準則,才能使全社會至上而下進入良性循環的狀態中,這樣的社會,才是真正和諧的社會、才是能夠保證中國人民幸福生活的社會,才是中華民族振興與發展的唯一希望!

中國公民  安紫玫
             戊子年農曆九月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來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