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个月孕妇写信向胡锦涛求生存

作者:梁欣 伊屏 发表:2008-10-28 01:0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上海市民杜青艳,最近在网络上给胡锦涛写公开信,她说这是第8次向政府求生存;杜青艳的丈夫项文寅去法院旁听杨佳二审时失踪,几天后获知项文寅是被警察抓走,杜青艳担心丈夫遭到酷刑甚至杀害,因此恳求胡锦涛帮助,给她一家人留条活路。

杜青艳有一个十岁的孩子,由于患病不能堕胎,目前又怀有六个月身孕,没有一点经济收入,病贫交迫;10月13号早上,有人看见她的丈夫项文寅在上海人民法院外被警察拖進法院,据当时也被拖進法院的人说,警察对不听话的人往死里打,几天来,杜青艳着急的向有关部门询问丈夫的消息,但是没有结果。

杜青艳:「我现在就是说现在人不知道去向,生死不知道。我就怕他就像是同样的手段,像对待他哥哥一样,置他(项文寅)于死地,我就怕这个。」

四年前,项文寅位于上海的房子连同家俱,被动迁公司砸毁了,由于他们不同意拆迁,房子被毁后政府没配给安置房,项文寅还被动迁公司的人开车撞伤,他的哥哥被害死;他们一家人从地方到中央不断上访,问题不但没得到解决,在上海市政府驻北京办事处,项文寅被"接访"人员打得肋骨断裂。警察对待上访人的残暴手段,让杜青艳非常担心丈夫会有生命危险。

杜青艳:「我亲眼目睹过他们(警察)用药,(被强拆的上访人)傻得现在脑子都不好使。除了用药就是打人,拉着我老公他爹爹,都八十多岁了,往车子那上,使劲的拖、拉。」

杜青艳和丈夫带着十岁的孩子,多年来居无定所,以捡拾废品和打零工艰苦度日,项文寅失踪后杜青艳母子的生活更是雪上加霜,她一方面向胡锦涛求助希望早日与丈夫团聚,另外她更希望国际媒体,能关注在中国无数房子遭强拆的家庭悲惨遭遇。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新唐人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