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因不信"领导全都腐败了",致人亡家破

作者:王亦笑 发表:2008-10-30 23:3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葛秀兰一家是南京市玄武区后宰门街的居民,1993年因南京市玄武区和南京市两级法院的裁判,葛秀兰家位于南京市后宰门街135-1号的私房被强行拆除。因对拆迁补偿形式和补偿金额、安置用房面积和安置地点不满,葛秀兰、赵宁臣母子开始了不断上访之路。

"领导全都腐败了,你要求见领导就是给我找麻烦!"

1996年12月16日上午,中共江苏省信访局蒋正明处长把葛秀兰带到信访局第一接待室,对葛秀兰说。虽然葛秀兰的"房屋拆迁纠纷"案属实,但是,江苏省委管不了江苏省高级人民法院,所以葛秀兰应直接去中央上访,不允许其再去中共江苏省委上访申诉。

葛秀兰仍然坚持提出见省委书记、省长,或者是省纪委曹克明书记的要求。结果蒋正明处长非常气恼的说:"江苏省委、省政府的领导全部都腐败了,你要求见省委领导就是给我找麻烦"。葛秀兰称不相信蒋说的话。于是,蒋正明处长便把葛秀兰按压在信访局第一接待室长椅子,暴力殴打了葛秀兰。(当日上午10:30分,全部过程都有两位信访局干部在场)。上午10:40分左右,蒋正明处长把葛秀兰拖出信访局。当时,蒋正明处长还拍着胸脯恶狠狠地告诉葛秀兰:"你不知道我是哪一个,我就是代表省长、代表省委书记,从今以后,你再来一次,我就要再打你一次"!

从此,葛秀兰从未再主动去过中共江苏省委信访局。

只因不相信"领导全部都腐败了",导致自身牢狱之灾

虽然挨了蒋正明处长的暴力殴打,但是葛秀兰还是不相信"江苏省委、省政府的领导全部都腐败了"!于是,葛秀兰从中共江苏省委信访出来后,去了中共江苏省纪委曹克明书记家,希望得到曹书记的帮助。曹书记不在家,曹书记的警卫员接待了葛秀兰。警卫员告诉葛秀兰:"要见曹书记可以,但是要在曹书记的办公地点见(中共江苏省委),因为曹书记也需要休息"。于是,从12月17日开始,葛秀兰天天带着申诉材料,在中共江苏省委上班的时间去了中共江苏省委的大门口,希望能够在此见到曹书记。

1997年2月17日,中共江苏省委以"扰乱公共秩序"为罪名,把站在中共江苏省委门口等待曹克明书记的葛秀兰关押进南京市看守所。葛秀兰被中共江苏省委监禁后,中共江苏省委多次派人进入南京市看守所对葛秀兰"提审",逼迫葛秀兰接受南京市、玄武区两级法院的全部枉法裁定和判决,并要求葛秀兰保证不再去中共江苏省委门口。

1997年3月03日,中共江苏省委指令南京市板仓派出所警察从南京市看守所内把葛秀兰押出,并把葛秀兰释放。

1997年3月24日上午07:35分,葛秀兰在去中共江苏省委门口的途中被中共江苏省委暴力绑架至中共江苏省委信访局第一接待室。蒋正明处长当面向葛秀兰口头宣布对葛秀兰实施劳动教养1年,把葛秀兰关押进南京市看守所,后又押解至江苏省句东劳动教养管理所非法监禁。

1997年3月25日下午,葛秀兰儿子赵京臣、女儿赵爱华因两天失去葛秀兰行踪,去中共江苏省信访局询问葛秀兰下落。蒋正明处长称葛秀兰已被其监禁在江苏省句东劳动教养管理所劳教。同时,蒋正明处长表示:只要受害家人接受了南京市、玄武区两级法院的所有裁定和判决,其就立即解除对葛秀兰所谓的"劳动教养,并为赵宁臣解除"取保候审"。因赵京臣、赵爱华兄妹不能够接受中共江苏省委赤裸裸的流氓讹诈,所以断然离开了中共江苏省委信访局。

不堪狱中虐待,身染重病

葛秀兰被中共江苏省委非法监禁在江苏省句东劳教所期间,中共江苏省委逼迫葛秀兰每天从事体力劳动达16个小时以上,从不允许葛秀兰生病就医,没收了葛秀兰女儿送至劳教所的感冒药、退烧药等常用非处方药品,致使葛秀兰在连续数天感冒、发烧的状态下,既得不到任何休息,更得不到任何医治。

在中共江苏省委直接领导的残酷打击、打击之下,受害人葛秀兰身体健康状况劳动教养管理所内急剧恶化,最后患上肾功能衰竭症,中共江苏省委于1998年01月20日以"期满"为借口,把受害人葛秀兰从劳动教养管理所内放出。

从1997年03月24日至1998年01月20日,葛秀兰被中共江苏省委迫害全部过程中,中共江苏省委除了在1998年01月20日释放葛秀兰的当天给了葛秀兰一张"1998年01月20日,江苏省句东劳动教养管理所(空)字第14062号解除劳动教养证明书"之外,从未向葛秀兰出具过任何其它法律手续。

不信"中央领导也腐败了",带病进京上访,最终身亡

1998年01月20日,葛秀兰被中共江苏省委解禁之后,从此不再去中共江苏省委上访。葛秀兰不去中共江苏省委上访不是因为葛秀兰害怕中共江苏省委的打击和迫害,而是真正地相信了1996年12月16日中共江苏省委蒋正明处长在中共江苏省委信访局对葛秀兰说的话:"江苏省委、省政府领导全部都腐败了"!

但是,葛秀兰却坚信不可能连"中央领导也腐败了",于是依然决定带病进京上访。1998年05月26日葛秀兰第一次进京,就"玄武区拆迁公司诉赵德贤诉房屋拆迁纠纷"案,和"原告南京市玄武区房屋拆迁安置公司与被告赵德贤、赵京臣房屋拆迁纠纷"案正式向最高人民法院申诉,未予受理。其后,葛秀兰一直不放弃申诉。直到2000年06月15日,最高人民法院正式接受受害人葛秀兰的申诉材料,对"两案"立卷复查,要求葛秀兰耐心等待复查结果。

2001年07月05日,中共江苏省委授意南京市玄武区法院强制封存了葛秀兰用于出租的南京花园路111号门面房,切断了葛秀兰治疗肾功能衰竭症的唯一医药费来源。受害人葛秀兰因被中共江苏省委断绝生活、医疗费来源,肾功能衰竭症病情日益恶化。

2003年03月18日,受害人葛秀兰因肾功能衰竭症长期无钱就医,被中共江苏省委残酷迫害致死。目前,南京市花园路111号房屋仍然在中共江苏省委的封存之中。

子承母志,继续上访,被打致残

2003年5月开始,葛秀兰之子赵宁臣长期住在北京,天天至中共中央办公厅、全国人大常委会办公厅人民来访接待室等机构上访,至今从未间断。

2004年10月18日、21日、22日,江苏省截访人员连续多次在国家信访局、全国人大信访局门口,于众目睽睽之下对赵宁臣进行围攻、殴打,并抢劫赵宁臣6200余元现金人民币和存折逃跑,后经医院鉴定,赵宁臣腰椎被殴打伤残。

2005年02月28日,赵宁臣在国家信访局门口遭暴力绑架后,被押解至中国人民解放军第83518部队军营(南京市渡江纪念碑向西500米)秘密监禁,直至2005年04月13日才被偷偷释放。监禁期间,中共江苏省委副书记张莲珍亲临第83518部队军营,代表江苏省委指挥省委干部多次殴打赵宁臣,逼迫赵宁臣停止向中共中央申诉中共江苏省委的不法侵权事实,接受市、区两级法院的枉法裁定和判决。

由于家庭的遭遇,赵宁臣的父亲赵德贤精神由此受到刺激,感到绝望悲观,渐渐患上了精神分裂症,常常神志不清,并多次在无意识状态下离家出走。

无边的黑暗中,"曙光"在哪里?

2007年07月03日上午09:40分,在中国人大常委会办公厅监督之下,中共江苏省委、中共南京市委、中共玄武区委,及江苏各级法院、公安、检察院等相关部门,被中国人大常委会办公厅叫到中国人大信访局第603接待室,与葛秀兰之子赵宁臣,就葛秀兰生前身后向党和国家依法反映、申诉多年的关于中共江苏当局对葛秀兰、赵德贤、赵宁臣全家三口所实施的故意违法、犯罪侵权事实予以正式核实和对质:当着中国人大领导之面,中共江苏省委及当局各部门领导对葛秀兰全部申诉材料指控全部申诉事实明确承认属实,无夸大不实之词,未提出只字异议。中共江苏省委、中国人大领导对受害人当场表示:"害你家的坏人已经下台了!这么多年来,你们家受委曲了!我们党和国家是为人民服务的,我们会尽快对你家的问题依法作出公正处理"。

然而,一年多又过去了,受害人全家却仍然继续遭受着中共江苏省的打击和迫害......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