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屋(图)

作者:宇庭 发表:2008-10-31 13:4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近日,妻子在街上偶遇阔别三年的老同学,并邀请她回家聊聚。宾主双方自三年前在拉斯维加斯分别后,便失去联系。友人适从洛城来檀岛探亲,这次偶遇,快乐之情不言而喻。俩个女人坐在大厅细声讲,大声笑,不亦乐乎,令人羡慕。

谈到过去三年的境遇,友人脸带忧伤,道出她一段难忘的经历。原来,三年前与我们分别后,她回到了洛城,与家人搬进一间占地两万平方尺的大房子。房东是从事房地产生意的华人,以低廉价钱,购入这套四房一厅的房子,粉刷装修一番后,便以每月现金两千租给友人一家。

友人怀着孕搬进了新居。从此怪事连连发生:半夜电视机会自动打开;日用物品无缘掉失;夜深人静听到走廊有脚步声;没人用的洗手间传出水声和水帘的开合声;电动的布娃娃会交谈;几个小孩玩耍时发现多了一个“人”; 友人单独在家时,有时会感觉异样,汗毛孔放大,心惊胆跳。不久,友人的母亲在睡梦中知道,这屋里原来的住户有一个九岁大的女儿,因故自杀身亡,阴魂不散!友人从街坊邻里中了解后,一切与母亲的梦相合。 好不容易挨到合约期满,一家人搬走了之。

万圣节就快到了。百忙中,写下友人的经历,增添气氛,希望好自为之。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