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电视台漂亮女主播深夜遭砍 右脸伤口7厘米

发表:2008-11-01 09:3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核心提示:27日深夜,重庆市长寿区电视台漂亮女主播娜娜(化名)在家门口被一名男子挥刀砍伤,全身十多处受伤。知情人称,娜娜与男友最近闹矛盾,可能因与前夫联系致男友吃醋作案。目前,其男友已逃跑。

现代快报10月31日报道昨日,秋雨下个不停,躺在重庆市急救中心病床上的长寿区电视台漂亮女主播娜娜(化名),眼含泪水,心比伤口更痛。就在10月27日深夜,一名男子在她家门口的马路上,挥刀砍向手无寸铁的她,导致她全身十多处受伤。知情人猜测,可能是其男友因" 吃醋"而作案。目前,其男友已逃跑,长寿区公安分局已介入调查。

身上全是刀伤

据了解,娜娜家住长寿区向阳路,现在是区电视台新闻部主播,长得相当漂亮。今年38岁的她离异后未再婚,有一个五六岁儿子跟她一起生活。

昨日上午,记者多方打听,才在长寿区人民医院急诊科一名女医生处了解到,10月27日晚上11点多钟,他们急诊室接诊了身受重伤的娜娜。

女医生说,娜娜头部大约有十多处伤口,右脸一条伤口更是长约7厘米,从耳部直到嘴角边。手掌、手腕、手臂等处也被刀砍伤。

由于失血过多,娜娜病情十分不稳定,28日早上7点多钟,娜娜从长寿区人民医院转至市急救中心治疗。

目击者猜测系熟人作案

据目击此事的向阳路销售百货的一名女老板说,事发当晚,她看到娜娜回家后,一名男子打电话将她从家中喊至楼下马路上,双方吵了几句后,该男子拿出随身携带的刀砍向娜娜。"当时娜娜头部受伤最严重,手掌、手腕、手臂挡刀时也被砍伤。肯定是很熟悉的人打电话,娜娜才会下楼。"女老板肯定地说。

记者从市急救中心医生处了解到, 娜娜伤情目前已趋稳定,没有生命危险。

疑是男友"吃醋"砍伤人

昨日下午3点多钟,记者在长寿区广电局门口一个茶馆了解相关情况。一个十分熟悉娜娜的人告诉记者,前段时间,娜娜一直与男友闹矛盾。10点30分许,其男友打电话让她到楼下"把事情说清楚"。由于谈不拢,男友于是在愤怒之下动手砍人。目前,其男友已逃跑,长寿区公安分局已介入调查。

该知情人介绍,在娜娜与男友闹矛盾期间,娜娜与前夫还有联系,她猜测可能是其男友"吃醋"了才砍伤娜娜。




来源:现代快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