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盛传杨佳母亲已经死亡

发表:2008-11-01 22:2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9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上海消息:上海著名维权律师郑恩宠从密切接触杨佳案件的某律师处得到的消息,杨佳母亲可能已经死亡,官方的非正式解释是"自杀"。

杨佳的母亲在杨佳袭警案件发生后,立即神秘失踪,即使杨佳案件两次开庭,杨母也没有出现。更令外界质疑的是,杨佳的一审辩护律师居然是杨母聘请的,从理论上说,杨母应该跟一审律师有接触。而这个叫谢有明的律师是上海地方政府的法律顾问,他接受杨佳案件应该是通过上海警方与杨母取得了联系。谢律师应该对杨母的行踪有所了解。但是,即便在杨母失踪多日,社会舆论纷纷质疑,北京的一些律师甚至向有关公安司法机关举报谢有明有绑架杨母嫌疑的情况下,这位谢律师也金口不开。

目前,杨佳已经被上海市高级法院二审维持死刑判决,杨佳案件已经进入死刑复核程序。大陆知识界和民众二千多人纷纷签名上书要求特赦杨佳。大陆知识界人士认为这是对警察暴力造成社会失范、民众对政府权力侵凌人权状况的一种抗议。如果杨母已经因杨佳案件死亡,不管是自杀还是他杀,最高法院核准杨佳死刑必将引起更大的社会震荡。而另一位来自大陆的维权律师认为,郑恩宠律师的这个消息真实性非常高,目前社会舆论应该把着力点放在要求落实杨母下落上来,活要见人,死要见尸,如果大陆还存在一个合格政府的话,它就应该公开真相,对这起案件,无论如何杨家不该付出两条人命。


来源:vipnews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