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官已回深圳没被调查 遭猥亵女童已停学!

发表:2008-11-02 21:4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对于公众关注的中国深圳海事局党组书记涉嫌猥亵11岁女童、并叫嚣"我是北京来的高官"一事,深圳南山警方表态"一定会公正、慎重处理此事"。目前,当事人之一林嘉祥已回到深圳。目前,当事人之一林嘉祥已回到深圳。女孩父母表示,不愿意接受调解。深圳海事局方面,继前日召开新闻通气会回应此事后,尚未有最新表态。

当事局长  已从上海返回深圳

昨日,深圳市公安局南山公安分局负责人表示,目前南山警方已经抽调了法制科、治安科的精干警力,联合高新派出所组成专案组,全力调查此事。专案组民警称,已经走访了当晚多位目击证人,但结果尚不明朗。此事是否已定性为刑事案件,昨日媒体出现了不同说法。但南山警方表态,一定会继续深入调查,公正、慎重处理此事。据知情人透露,专案组已传林嘉祥接受调查。但自事发当晚到高新派出所接受调查并离开派出所后,到昨晚记者截稿时为止,林嘉祥尚未再次到派出所接受警方的调查。

10月29日晚的事件发生后,林嘉祥叫来一名男子将自己乘坐的黑色奥迪轿车开走,他则坐警车前往南山公安分局高新派出所。随后,林嘉祥被一名深圳户籍男子担保出派出所,于10月30日下午乘坐15点10分的飞机前往上海开会。经过众多网友的"人肉搜索",网友发现林嘉祥本来将搭乘11月1日上午 10点 10分东航的飞机飞往深圳。但有消息称,林嘉祥其实已提前于10月31日下午乘坐上海航空公司的航班从上海抵达广州回深。

受害人家长 不愿接受调解希望严惩

受害人母亲谢女士告诉记者,前日下午3点钟,深圳市海事局的领导及派出所的代表约见了他们家长,就该事件与他们进行了初步的交涉。"海事局来的领导分别是法制处处长和办公室主任,他们对事件本身不是十分了解,所以当日也没有谈出多少实质性的内容。"谢女士告诉记者。

谢女士说,在谈判中,他们一再强调的是"孩子的心理受伤是永远都补偿不来的,希望恶人能得到相应的惩罚",而谢女士认为这种惩罚既要有行政上的惩罚,也要有刑事上的惩罚。"虽然是犯罪未遂,但毕竟也构成了恶劣的影响,就应该受到惩罚,也给将来的官员一个很好的警示。"此外,因为林某在事发当晚曾叫嚣"你们以后等着瞧,整死你们"之类的话语,所以在当天的谈判过程中,如何保护家属和孩子被打击报复的问题,也成为一个焦点。对于此问题,深圳市海事局的领导表示让家长放心,他们会留意孩子和家长的安全,但没有给出具体措施。记者从谢女士那里了解到,至昨晚,他们还未收到相关部门与他们进一步谈判的通知,谢女士表示她将会找到律师,咨询相关法律问题。陈父陈母表示,女儿和他们一家人受了侮辱,林嘉祥口口声声提"给钱",但他们不需要这个钱,不愿意接受调解,一定要诉之法律,只希望林嘉祥受到法律的制裁。

受害小女孩 学业停顿被送亲戚家中

谢女士昨日下午告诉记者,这件事情发生后,自己女儿的情绪一直都很激动,而且不准任何人在她面前再提到此事。"我们在家也难免涉及此事,一旦被女儿听到,她便会发火,把气撒到我们做父母的身上,其实女儿以前都是很善良、很温顺的性格,现在却暴躁了许多。"更让谢女士吃惊的是,当她提出让女儿去上学时,平常最喜欢学校和老师的小陈却表现出极度的排斥,并称除非妈妈送她去学校并一直坐在她身边,否则不会去学校。"我的孩子从来没有缺过一节课,现在这种极度的不安全感下,不得不停止学业了。"谢女士无奈地说。

为了避免事件对女孩造成更深刻的影响,谢女士夫妇在万般无奈之下于前日将女儿送到了深圳的亲戚家中,现在家人每天通过带她户外活动、讲故事的方式来消除事件对她的影响。昨日,谢女士还专门来到深圳市康宁医院就此事咨询了心理医师。心理医师告诉她,事情刚刚发生,影响避免不了,但逃避不是办法,还是建议将孩子接到自己身边安抚。对于此类事件的影响周期,医师说短则3个月,长则几年,具体要看引导和恢复的情况了。

网友鼓励 女孩我们为你感到骄傲

对于此事件最大的受害者11岁的小陈,网友"54"给孩子打气说:孩子,你在这件事情上表现得很勇敢!是你的奋力一挣才让坏人没有得逞,是你拼命跑回父母身边才让坏人露出原形。你不必因此事受世人关注而感到恐惧,那个坏人才该恐惧。因为他知道从此以后,他再不会有干坏事的机会了。是你战胜了坏人!我们为你感到骄傲!众多网友对这段话回帖表示赞同,并希望小陈不要恐惧不要消极,尽快从噩梦中解脱出来。

事发酒楼 订座热线变"询问热线"

自"猥亵门"事件在各大媒体曝光后,引起了社会各界的极大的关注度。记者昨日在各大论坛上看到,事件"元凶"林嘉祥的车牌号以及手机号等信息也被曝光,有网友甚至亲自跑到事发地的酒店,对整个事件进行"还原现场"。而深圳海事局的工作人员表示,林嘉祥平常非常和蔼可亲,只是脾气稍微急躁。记者在事发的深圳新梅园大酒楼门前看到,这里已经贴上了当地辖区派出所的一纸通告,希望事发时现场的目击者可以协助公安机关的调查。酒楼的一位女负责人苦恼地表示,现在酒楼的生意几乎瘫痪,全部电话也都被打爆,电话所问的却都是女孩被猥亵一事。




来源:扬子晚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