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好运 12生肖11月运势大公开(上)

发表:2008-11-03 01:5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11 月的天空时常显得阴沉,你的心情是否也变得阴雨绵绵?别受天气影响调整心态,掌握 11 月运势晴雨表,拨开阴霾,迎接阳光灿烂的好日子吧。


:阴有小雨

爱情:感情生活显得暗淡,夫妻感情常有变数。别让问题不断累积,多花时间以理性平和的态度与另一半沟通,将问题及时解决,以免关系不断恶化。

事业:本月工作机会忽隐忽现,被动守旧者难以把握机会,也易让身边的人看扁。别害怕表现,敢于挑战才能不断进步,有所收获。

财运:本月的投资机遇比较多,财运颇佳,但是要注意各类信息的准确性,投资风险大要小心谨慎。要特别小心股票投资,尽量多看少动。


:晴

爱情:运势旺盛,约会机会颇多。有伴侣者不妨多主动邀请伴侣去喝喝咖啡,借机谈情说爱一番,可增进彼此的柔情蜜意。单身者可多出门走动,制造恋爱机会。

事业:事业运旺盛,颇能得到上司的赏识或赞美。开发突破力量很强,特别有利于技术、业务工作者,易有实质性的收获。

财运:这个月财运佳,运用快速果断的智慧灵感求财容易成功。


:多云转晴

爱情:半月爱情运较平淡,单身者遇到心仪对象的机率不高,不妨多到热闹的场所转转,可提升桃花运。下半月爱情运转强,有机会与养眼、有修养的异性结缘。

事业:事业运普通,适合动脑型的工作,份内事情做完时,不妨事前规划往后的进度。下旬在表达上能够表现出较优异的一面,有事情需要沟通时不妨趁机沟通协调一番!

财运:正财运较旺盛,想要进财就得积极工作,偷懒则与钱财无缘。下半月钱财支出较频繁,但多为人际往来,拓展了不少人脉。


:晴天有雷阵雨

爱情:有伴侣者感情甜蜜,只是偶尔有些争吵,不必耿耿于怀。月中,单身者有机会收到异性朋友的礼物,如果彼此有意,不妨深入交往,易有不错的结局。

事业:事业运普通,能够严谨的面对自己的任务,适合默默耕耘。月末工作稍有动荡,易被人指指点点,别太在意,做好自己的工作比什么都重要。

财运:先前有耕耘付出者,本月可望获得好消息。金钱上有进有出,能灵活运用金钱。有闲钱不妨拿出来做人际关系,对往后的财务往来会有帮助!


:阵雨

爱情: 恋爱运略差,单身者有一见钟情的机遇,但爱情来的快,去的也快。易感觉苦闷,有伴侣者想表达负面情绪时婉转一点,以免引起对方的暴怒,产生难以收场的局面。

事业:事业运略差,工作态度有点脱线,迷迷糊糊之下,小错误会接二连三的发生。应给自己一点压力,让工作稍微紧张起来,细心一些,才能避免犯错。

财运:财运时好时坏,适合不计酬劳的付出,降低得失、比较心,否则特别容易抱怨!心情好时,可以买一两注乐透试试手气。


:多云

爱情:有伴侣者对另一半显得不放心,不安全感较强。千万别不停的追踪对方,那会让伴侣产生压力。注意自己说话的口气态度,可别像在盘问犯人一样唷!

事业:本月你容易感受到来自上司或是客户的压力,常感紧张。别给自己太大的压力,摆正心态,放轻松点自然可以安然度过。

财运:财运不如意,不宜进行交易。财务的损失多来自于迷糊,也有意外损财的机会,少带现金出门。一旦破财就看开点,就当是破财消灾吧!

来源:海报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