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旬老人遭毒打、注射毒药、五马分尸,不治身亡 (多图)

发表:2008-11-03 15:3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讯】年近七旬的湖北赤壁市居民刘晓莲因修炼法轮功,2006年4月26日,刘晓莲在家中被赤壁镇政府及赤壁镇派出所警察绑架到赤壁市蒲纺精神病医院,被注射毒针、灌不明药丸,并遭毒打。今年8月,全身浮肿、奄奄一息的刘晓莲被家人抬回家中,10月26日下午不治身亡。


刘晓莲

刘晓莲(女,69岁)家住赤壁市赤壁镇八宝刀村,在1958年搞大炼钢铁时,双眼突然疼痛难当,半个月痛瞎了一只右眼。1995年修炼法轮功,只有半个月,她的那只瞎眼睛亮了,人也变得祥和、慈善、开朗,身体健康了。

1999年7月20日前国家主席江泽民等开始镇压法轮功以后,老人曾多次被绑架关进赤壁市看守所,多次遭受各种酷刑,其中包括五马分尸。

遭毒打、五马分尸酷刑,联合国酷刑问题特派专员为刘晓莲发出紧急呼吁

2000 年12月,刘晓莲老人到北京上访,她作为一个普通百姓,想告诉政府,"真善忍"没有错。在天安门广场,警察抓住了她,用脚使劲朝她小便处踢。三天后将她与上百名法轮功学员押往辽宁海城,当时正值严冬,冰天雪地,警察将法轮功学员的衣服脱下,每人只准穿一套秋衣秋裤,让他们挨冻、挨饿,并对他们施酷刑。

2001年元月17日,刘晓莲被赤壁公安从海城市押回,关押在赤壁市第二看守所,公安局专门请了一个打手叶军来残害她,每天上午毒打她的头部、眼睛、胸部、小腹等部位,下午毒打后,强迫罚跪四小时以上,连续一个星期,后来要过年放假了,便将她转到第一看守所。

2002年6月28日,蔡金平(市公安局政保科长)、邓定生(市第一看守所副所长)、钱玉兰(市第一看守所副所长,主管女号)、宋玉珍(市看守所女号管教干部)等人把刘晓莲送到妇幼保健院强行注射药物,致使老人家头部出血,双耳象爆炸一样阵阵地痛,上吐下泻多次昏死过去。

2002年12月6日,刘晓莲老人在赤壁市第一看守所遭到以所长邓定生为首的19个警察和犯人同时毒打,她的身体被五个人同时向五个方向用力猛拉,当时她的小便处撕开了,全身骨骼脱节,其他人轮班用50斤重的铁链脚镣打她悬空的身体。


五马分尸酷刑

2004年2月4日,联合国酷刑问题特派专员为刘晓莲发出紧急呼吁。

2004年5月29日,在市看守所饱经5个月的摧残后,刘晓莲老人被镇干部和派出所的人抬回了家中。

被注射毒药,全身发黑,刘晓莲老人被毒哑


刘晓莲被酷刑致全身浮肿、奄奄一息

2006年4月刘晓莲发法轮功真相资料,被公安诱捕。赤壁市公安局以精神病为借口将其关押在赤壁蒲圻纺织总厂医院精神病专科。老人遭受了毒打、毒针注射、灌毒药丸子、高压电、男精神病人污辱她等种种迫害。

据知情人士透露,精神病医院的张姓主任等四人和赤壁镇政府、派出所做交易,要赤壁镇拿6000元钱来残害老人的生命。张主任及其同伙使用高压电击、电针刘晓莲老人4个小时、使用毒药灌食、吊针注射,一天一夜吊注毒药水10斤,致使她整个身体发黑。那次老人被毒昏了两天两夜,待清醒时却不能说话了,成哑巴了。

两年多来,刘晓莲老人受尽了精神上和肉体上的百般折磨,全身浮肿,进食困难,生命奄奄一息,医生确信只能活二十几天了,在2008年8月将她放回家。

刘晓莲老人于2008年10月26日下午不治身亡。


赤壁市蒲纺精神病医院

据刘晓莲生前透露,还有两位法轮功学员黄忠慧及徐勇在蒲纺医院精神病专科遭受迫害。目前黄忠慧双目失明,徐勇已失去知觉。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