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油价大幅回落至每桶66美元之下

作者:陳剛 发表:2008-11-06 20:2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受到美国汽油库存增加、需求下滑、以及投资者担心全球经济衰退,抑制能源消费等因素影响,国际原油期货价格 5 日在前一交易日,强劲回升后大幅回落,纽约市场油价跌至每桶 66 美元之下。

当天美国能源部公布的数据显示,截至上周,美国商业原油库存为 3.119 亿桶与前周持平,汽油库存增加 110 万桶,达到 1.961 亿桶,增幅大大超过市场预期,而与去年同期相比美国汽油消费需求在过去 4 周内下降了 2.3%。

美国能源部同时预计欧佩克在明年 1 月之前日产量将减少 110 万桶,减产总量将低于该组织上月宣布的150万桶的目标。

本周以来,一系列经济数据显示世界头号能源消费大国——美国经济已经陷入衰退,制造业指数跌至 26 年新低,工厂订单大量下滑,服务业失业人数激增,尽管美国大选已决出胜负,但是美国乃至世界经济短期内很难改善。投资者担心,世界经济不景气将严重影响能源需求。

当天,在获利卖盘的打压下,国际油价跳低开盘。随着负面经济数据以及美国库存报告陆续披露,油价逐级走低。到收盘时,纽约商品交易所,12 月份交货的轻质原油期货价格大跌 5.23 美元,收于每桶 65.30  美元。伦敦国际石油交易所 12 月份交货的北海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下跌 4.57 美元,收于每桶 61.87美元。

此外,纽商所 12 月份交货的汽油期货价格,每加仑下跌 10.83 美分收于 1.4244 美元。取暖油期货价格每加仑下跌 10.69 美分,收于 2.0547 美元。天然气期货价格每千立方英尺上涨 4.4 美分,收于 7.491 美元。

来源:國際日報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