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律师--为法轮功学员辩护的律师们

作者:方家华 发表:2008-11-08 12:1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历史已经证明,法轮功作为一种文化,已经是中国道德重建的一个最有力的道德资源之一,法轮功广大学员也是中国道德重建的一个最有力生力军。中国有了法轮功,人更有了广阔的精神天地,更能够在广阔的精神天地中安身立命。中国有了法轮功,也更能够抵御中共邪恶唯物主义对中国人人心的全面渗透、对中国文化的全面颠覆,进而更能够促进中国人的道德重建与社会和谐。

几年前,高智晟律师及其他律师朋友们,为法轮功学员们受到中共残酷迫害而舍命奔走呼吁。他们不惧中共的政治迫害,自己及家人至今还在中共的迫害之中。高智晟律师三次上书中共当局高层,为法轮功受到迫害而义愤填膺,而呼唤中国人的社会良知,而伸张正义。之后,开始了中国律师在法庭内外,在政治上,在整个中国社会,对法轮功的公开的人道关心和正义关心。相当意义上,高智晟律师及其他律师朋友们的正义作为,也是挽救了中国律师界,在中共末日之先,不再沉沦为中共的傀儡和帮凶,而走出了历史性决定的一步。

一.

根据【人民报消息】,周四(10月30日)上午9点半,法轮功学员刘景禄、孙丽香案在黑龙江省鸡西市鸡冠区法院开庭。数百亲友在庭外支持,当局如临大敌,密布警察监控巡逻。孙丽香在庭上陈述被非法抓捕后遭到国保酷刑逼供的事实并严正声明自己无罪,辩护律师要求法庭调查,并抗议检查员及审判长违反程序的做法作为公诉人的检查员理亏心虚,中途要求休庭。

今天,中国最应该受到尊敬的人,是站在时代课题与正义课题一边,是有信仰的虔诚和行动的人和团体。他们伸张正义,反抗中共邪恶和暴力。中国的律师们,是中国最应该受到尊敬的人。江天勇、黎雄兵、唐吉田等四位律师,在为法轮功学员刘景禄、孙丽香被中共非法抓捕案件的辩护中,不畏中共强权,维护法律的公正,再次为中国的律师们做出了表率。法轮功学员遭受中共的迫害,已经是中国人权灾难的重灾区。中国律师的公开和广泛参与到法轮功学员的维权行动中,肯定会掀起中国的新一波浪维权浪潮,并最终动摇中共一党专政,开出中国的宪政民主。

中国的律师们,以法律的神圣与严谨,指出刘景禄、孙丽香为了说明受到中共迫害的真相于今年6月2日晚,在太平乡散发法轮功真相资料时,被中共警察非法抓捕。如果中国宪法还不是一纸空文,违法的就是中共当地政府,而不是刘景禄、孙丽香。

在该案件中,暴露中共法律的虚伪与邪恶。在该案件中,一个叫做什么"610"的组织,凌架于法院和检察院之上,操纵着整个案件。

江天勇表示:"在法轮功案件中,总是听法官、检查官说,他们做不了主,要听‘610' 做决定,包括案件的开庭时间、公开与否、乃至最后的审判结果,都是‘610'安排的。但是‘610'既不是立法,也不是司法,也不是行政机关。到目前为止,我不知道‘610'这个机构究竟如何存在,到底在哪个地方,被谁负责,人员任命组成如何来的,经过什么法律的授权?既然没有法律授权,也就是说,这个机构的设置没有法律根据,那它就是一个非法的东西。

二.

中国的道德传统,人类社会的正义、法轮功的真、善、忍,都与中共信奉的马列主义邪恶水火不容。

几位律师还指出,本案除了当局在技术上的违规之外,从实质上说,当局对法轮功学员的控罪本身都不能成立。无神论者控制的政权有可能认为所有的有神论信仰都是邪教,但孰正孰邪不是由一个政权认定的,更不是由某个人说了算的。他们指出,目前当局对法轮功信仰者进行的一系列打压行动不仅与普世原则、中国宪法及法治精神相悖,也成为中国社会发展的障碍,结束对法轮功的非法打压刻不容缓。

江天勇特别强调指出,人大有关"惩治x教组织的决定"、两高的司法解释,都违反宪法和立法,因而不能作为处理依据。更何况中国至今没有任何部门(包括公安部在内)称,法轮功是x教。它把法轮功歪曲为x教去打击,没有任何法律依据,这是很荒唐可笑的。

黎雄兵表示,思想(信仰)不构成犯罪。法轮功案件属于信仰自由的范畴,法轮功学员有自己修炼和传播信仰的自由。信仰和传播信仰的行为本身并没有社会危害性,不能用法律裁定。所谓的"破坏法律实施"是被当局强加的,是不能成立的。

这已经是对法律与政治的双重关注。

今天的中国现实,对法律与政治的双重关注是极其重要的。这是因为,中共的官员们对中国人干尽的坏事和恶事,都是在中共法律和政策的保护下进行的。中国人恨透了中共官员,进而已经不相信中共的法律和政策,再进而已经不相信人类的法律的正义精神。一个不相信人类法律精神的民族和族群和社会,还会有一个可能美好的未来吗?

中国的律师们对法律与政治的双重关注,意义重大。把被中共在中国颠到了的中国文化和人类法律精神,重新颠倒过来。开始了中国人相信法律、尊重法律和渴望法律的中国现代文化。

三.

中国的律师们,一方面是他们的道义力量,社会良知,重新凝聚;另一方面,也是法轮功学员们以信仰的力量,证明他们已经深得人心。

在代理法轮功案件的过程中,黎雄兵对法轮功有更进一步地了解。他说,法轮功没有任何危害社会的方面,没有伤害别人。我所看到的就是他们很坚信自己的信仰,而且大胆的跟别人讲,这是最典型的特征。从他们个人的性格特点来说,我觉得,他们恪守诚信,尊重他人,对社会公德的保持,是高于我们社会水平。

黎雄兵指出,结束对法轮功的非法打压已经到了刻不容缓的程度,对中国社会的发展非常重要。这个问题不解决,中国的其它社会问题就不可能得到解决,很多目标就不可能得到实现。

他说,从时间来看,长达9年多。从涉及的人员来看,非常众多,可以说是全国性的。当局打压法轮功,耗费了纳税人的巨额财富,众多人家妻离子散、家破人亡、天怒人怨、人人自危,很多人不敢面对真相,不敢面对发生在我们周围的暴行和苦难但尽管如此,中国律师们的大义凛然的行为依然值得中国人仿效。

今天,中国最受到尊敬的人,是站在时代课题与正义课题一边,有信仰的虔诚和行动的人,或者团体。时代课题与正义课题的反面是,50多年前,中共毛泽东用几十万中国人的生命,去输出邪恶的共产党红色革命,帮助朝鲜建立一个共产党政权。几年之间,朝鲜建立起了一个共产党政权,几十万中国人的生命消失了,给中国人留下了几百万的孤儿寡母。当时的御用文人魏巍,象中国的其他文人一样,分不清楚正义与邪恶,竟然为把生命滥用于邪恶和犯罪而感动不已,糊里糊涂的写出了《谁是最可爱的人》,进入中国学校教材,误导了几代成长中的中国学生。当年,单个的志愿军叔叔们的人格是可贵的。但在政治背景上是被中共和毛泽东所欺骗的。这是一桩历史行为,至今没有受到清算。在今天中国的社会大变动的历史时刻,站在时代课题与正义课题一边,就是维护人权,维护被中共迫害和掠夺的中国广大民众。

废除中共、驱除马列,中国人应该有信心和意志,并行动。道德觉醒和文化的重建为未来社会建立良性的政治制度打下了一个坚实的基础。"我们每一个人也要意识到,我们身处在一个伟大的时代,一个历史转折的时期。我们将看到人类最残暴的政权彻底的解体,我们将看到最后和最大的一个共产党政权的红墙轰然倒塌。这样伟大的事情不是每一个人都能够见到的,而幸运的是我们不仅将见证这样一个伟大的历史,而且我们将促成这个历史事件早日的到来!"(章天亮)

2008年11月1日于贵阳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自由圣火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