节能风潮涌 晒衣绳获青睐

发表:2008-11-09 15:1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逐渐兴起的节能风,为老旧的晾衣架打开生机,有人趁势把传统的晾衣架「旧瓶装新酒」,推出豪华款式的晾衣架开创出晾干衣服的市场。

据CityNews的报导,搭上环保节能的时势,让嗅到这股节能环保风的盖保罗(Paul Gay)也因此获利,他辞去原本的邮局工作,改行投资晾衣事业,搭上这股顺风车,让他的晾衣事业不断扩大与成长。

保罗的转行灵感来自3年前,他留意到造访他网站邮箱,以及设备事业的访客,竟然以购买大量时尚晾衣架的访客为主,他灵机一动,决定接手这部分业务,并冒险一搏,在中国南方以及美国缅因州从事晒衣绳相关生意。

没想到盖保罗这项原以为是兼职的冒险投资,生机竟迅速成长,并让他毅然决定辞去在邮局的稳定工作,改行从商。如今,他以贩卖大量种类款式各异、包括用于室内、室外的干衣设备,他的这些设备至少有超过30种晾衣设备,从最基本的滑轮晒衣绳组,一直到样式各异的晒衣架,一应俱全。)

为因应顾客需要以及市场需求,针对晒衣架可能无法承载过多过重的衣服,以及设法增多晒衣的空间,盖保罗的公司更发展出美金38元的金属制7公尺长可伸缩式的晾衣架。更有甚者,还推出由瑞士厂商制的「凯迪拉克级的晾衣架」(Cadillac of clotheslines)以因应市场需求。

搭上节能风潮的不只1人,另1位北美批发商巴斯曼(Michael Basman)也注意到潮流在转变。于是他由全职零售业,摇身一变成为该干衣事业销售代表,这项转变让巴斯曼的销售利润每年以2倍数成长。

巴斯曼认为逐渐高涨的能源费用,是愈来愈多人采用晾衣架的主因,而政府不断鼓励民众减少使用电器、倡议环保也是主因。

然衣物自然风干可能耗时,但有人指出,将衣物置于室内和卧室内晾干,不但符合自然风,在长而干的冬季,即使关闭空气潮湿机,室内也不致干燥。

也许不久的未来,装饰每家每户的装饰品,正是待晾干的衣物。

来源:星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