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端分子:拉登将发布录像警告奥巴马

作者:关新 发表:2008-11-09 20:2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据英国媒体 11 月 9 日报道,狂热的“伊斯兰极端分子”在互联网上表示:“基地组织”头目「拉登」,将会在「奥巴马」宣布阁员名单后发布“录像带”,对奥巴马的新一届政府进行评论,并警告奥巴马,“不要对伊斯兰世界采取错误的敌对政策”。

美、英两国的情报机构,在监控极端伊斯兰分子的一个网络聊天室时发现,伊斯兰传教士「奥巴尔.巴克瑞」对其他极端分子说,拉登目前知晓奥巴马已经当选为美国的新任总统,并将会很快发布录像带对奥巴马发出警告。

奥巴尔.巴克瑞说:拉登公布录像的时机,将会选择在奥巴马宣布内阁成员名单后,他将在录像中对新一届的内阁发表评论,这些评论的内容,全部是根据目前最新的情况做出的。

奥巴尔.巴克瑞说:“这些发表的内容都是最新的,主要是评论他 (奥巴马)挑选的新内阁成员。如果他(奥巴马)向伊斯兰世界宣战,我们就将会向他宣战!”

针对上述警告,美国军方和情报部门表示,他们已经意识到“政权交接期”是整个国家的高危期,并已经做好了准备。目前,包括美国军队、直接负责总统候选人安全的『特勤局』,以及联邦和地方警察在内的强力部门,已经严阵以待!

美国参谋长联席会议主席「迈克尔.马伦」说;在新旧总统的过渡交接期间,美国最容易遭受袭击或者发生其它各种突发事件,但美国军队目前已经做好了应对的准备。

迈克尔.马伦上将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回顾以往你就会发现,许多重大袭击以及严重的突发事件,大多发生在新总统正式宣誓就职前 3 到 4 个月,或者就职后大约 12 个月。比如,给美国带来巨大损失的 911 恐怖袭击,就发生在布什总统就任 8 个月后,那时候,新总统对许多问题都没有做好准备。”

美国国土安全部部长「谢尔托夫」也对媒体表示,他希望在 11 月 4 日投票结果揭晓后,总统胜选人奥巴马,立即指派一个交接团队参与政府国安事务,以防止国际恐怖分子在 6 个月内发动袭击。

谢尔托夫强调,新旧总统的政权交接阶段会有严重的“权力真空期”,这也就意味着更可能引发袭击或者不安。美国一家专门检测恐怖组织言论的网站披露:一些自称是“基地”组织支持者的人,在某网站上公开声称:“基地”组织将在大选投票日前后,对美国发动新一轮大规模袭击,希望借此影响大选的结果。

据报道,按照这些恐怖分子的逻辑、恐怖袭击,将使更多的美国人,转而支持反对从伊拉克撤军的麦凯恩。而一旦麦凯恩上台,就将花费更大的气力反恐。这样将会使美国经济进一步恶化,从而严重削弱美国的国力。

在 2004 年美国总统大选投票前几天,拉登的录像带突然发布在互联网上,威胁要对美国发动新的恐怖袭击。

但今年自 2008 年 9 月 11 日起,美国以及盟国的情报与反恐怖机构,就已经成功地“关闭”了大量基地组织用于发布恐吓录音和录像的“网站”。

美国中央情报局官员「约翰.基里亚科」表示:“我们已经成功地挤掉了基地组织的信息与话语权。我们将逐个国家地把基地网站关闭,直到他们找不到一个国家愿意接纳他们的网站。”

据美国这位中央情报局官员透露,这次绝密行动,是在今年 9 月 11 日前几天开始的,因为正常情况下,恐怖和极端分子,总会在那几天在网上播放庆祝的录像。



来源:中国新闻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