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男子手机拍照 出現神秘的脸(组图)

发表:2008-11-10 18:5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放大图

 
「马修·萨姆斯」展示他用手机拍下的照片

“鬼魂”是否存在,是一个极富争议性的话题,但是有些现象确实难以解释,并且,许多人都曾在成像的照片中发现了神秘人像。不久前,英国一名男子用手机给伙伴们拍照,拍出的照片中竟出现了一个神秘的“鬼脸”。

这张怪诞的照片是 17 岁的「马修·萨姆斯」用手机拍摄的,当时,他和姐姐、姐夫以及朋友们正准备出门。照片上能够看到一个男子的脸,眼睛、鼻子、嘴以及头发非常清楚。

萨姆斯说:“当我把照片放大后,给姐夫和正在哭闹的小妹妹看时,忽然发现了一张不属于我们任何人的脸。你甚至能够看见他的面部表情。这张照片太怪异了,我非常震惊!因为我根本不相信世界上有鬼。我把照片发给女朋友看,她也认为非常怪诞。”

英国『全球闹鬼事件之极品案例』节目的心理学家 ─ 「塞伦·奥基夫」,对萨姆斯所拍照片中的“鬼脸”,给出了一个更为合理的解释。

他说:“人类非常善于从毫无规律、毫无关系的事物中找出点联系,从不同的照片中发现‘鬼脸’就是这样,这种情形被称为《空想性错视》。起初,我们在墨水点中发现各种形状,然后发现云朵呈现出不同样子,现在,更是发现照片中能出现面孔。其实根本没有鬼,只是手机像素、各种光线混合后形成的效果。”

此前,最为著名的照片鬼影,就是 2003 年在汉普顿宫门口,被拍摄到的一个身穿斗篷的人影。汉普顿宫是亨利八世的宫殿,当年,亨利八世的第 5 任妻子「凯萨琳」因通奸罪关在这里,最后被送上断头台,从此这座 16 世纪的王宫闹鬼传闻不断。
 

 

来源:国际在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