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个城市最好玩─北美最佳城市(图)

作者:自由电子报编辑群 发表:2008-11-12 07:0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北美最佳城市:纽约
全球大都会 新鲜事一箩筐
经常是电影、影集拍摄场景的纽约,众人对它的熟悉度高,加上集结全球大都会、大镕炉特色,游玩纽约总会有新鲜事增添旅趣;而且在大苹果市不时可遇见形形色色、无奇不有的人,这些都可成为旅人的经典回忆!
对我而言,起初对纽约的印象大多来自于电影、影集,免不了要走访电影、电视的拍摄地点,以满足自己的好奇心。如在《欲望城市》影集中,女主角凯莉曾与大人物同乘马车夜游中央公园,当自己夜游纽约时,也特地走至公园南端的马车聚集处,去瞧瞧众多各具特色马车,仿效一下影集主角坐着马车随着"叩叩叩"声响游览纽约风景的滋味。不过,由于马儿体味颇浓,不免味道会随风飘来;而搭乘前也最好注意一下地上,别误踩了马儿"黄金"!
在纽约,新鲜事时时有,如某次旅游适逢性博物馆开幕,基于好奇入内参观,馆内众多与性文化相关的资料、物品、影片等看得我脸红心跳,尤其是"唱做俱佳"的影片更令人难忘。
此外,纽约形形色色的"众人"也令我印象深刻:有人使我错愕,有人让我赶紧走避,有人则逗得我开怀大笑。犹记某次在第五大道上闲逛兼拍照时,有一位装扮时尚的OL边走边说手机,经过我身边后又回到我面前,且指着我手上的相机问道:"这款相机功能与品质好吗?"突如其来的问题令我尴尬地笑答:"不错吧!"她听了答案,道谢后便走开且继续说手机,留下了一脸莫名其妙的我,头上则有若卡通画面─一群乌鸦"啊啊啊..."飞过!但纽约的吸引力就在于此,到处都是新鲜事,让旅人重游多次也不厌倦!

来源:自由旅游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