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个城市最好玩─全球及亚洲最佳城市(图)

作者:自由电子报编辑群 发表:2008-11-12 07:2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全球及亚洲最佳城市:曼谷
旅游新意不断 魅力无法挡
"曼谷又变得不一样了!"近些年来,每次游访曼谷都免不了惊奇于它的"变"与"新",众多的旅游新玩意也紧抓住我的"玩心",相信这也是很多旅人的感受之一。
曼谷的"新",从一踏进泰国国家大门就感受得到。钢骨与玻璃为建筑主体的新机场─苏汪纳蓬机场,线条简洁且具摩登现代感,点缀其间的佛教人像雕刻、画作、摆饰等则具有传统泰国文化风格。由于新机场广大加上免税商店多,建议大家掌握登机时间,以免因为逛过头而得快步"追"飞机去也!
机场外,新大型购物商场、新连锁饭店、新夜店、新Pub、新玩乐等众多"新潮流",亦是曼谷最夯的旅游乐趣。例如走进新开幕的中央百货集团(Central World),这间号称全东南亚规模最大的复合式综合购物中心,果真是"大"!里头数百家商店、电影院、餐厅、娱乐活动等应有尽有,在此吃喝玩乐消磨一天不是问题!到了晚上,到全曼谷最高的露天餐厅Sirocco赏夜景,在高挂空中的圆形吧台旁向下眺望,相当刺激有趣,加上现场live音乐以及美食、醇酒相伴,着实教人心情FUN松,陶醉于曼谷精采的夜生活!
为了吸引旅人"玩心",当地的旅游主题也不断推陈出新。曼谷近来医疗美容盛行,为了抓住现代人追求美丽兼顾健康的风潮,豪华的美容医疗机构纷纷提供多元疗程,如SPA、美容、曲线雕琢、体重管理等,让人旅游同时兼顾健康美丽。例如走访"S"美容医疗机构,就对其多元化的SPA设施,以及泰国唯一的7合1的水疗浴缸印象深刻。
除了新玩意外,曼谷原有的旅游魅力,如泰式文化、美食、按摩等,并未受"新潮流"所冲刷退去,例如每回走访曼谷必不忘体验泰式按摩,经历一番"活动筋骨"后,可说是全身舒畅!另外,泰国当地物价平易近人,加上泰铢汇率涨幅不大,在"抗涨"时代不啻是旅游好地点。新、旧旅游魅力双效合一,难怪曼谷会成为旅人最喜爱的旅游城市!

来源:自由旅游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