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22年破200项古怪吉尼斯记录

发表:2008-11-12 14:3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据英国《星期日镜报》11月9日报道,美国纽约市54岁男子阿什里塔·福曼,在过去22年中专门挑战各种最古怪的吉尼斯纪录,至今他已经打破了近200项世界纪录,并且仍然是86项世界纪录的保持者,是打破吉尼斯世界纪录最多的人。据悉,11月13日是一年一度的"吉尼斯世界纪录日",而当天"世界纪录之王"福曼将在英国尝试打破至少2项新的世界纪录。

为破纪录翻筋斗至呕吐

当福曼还是个孩子时,就经常捧着《吉尼斯世界纪录大全》不停地翻看。能打破吉尼斯世界纪录,是福曼从小就有的梦想。

过去22年,福曼一直将打破各种吉尼斯世界纪录当成自己日常生活中的重要任务。1986年4月,他创造了自己第一个世界纪录--花10.5小时连续翻了"世界上最长距离的筋斗",他足足翻了12英里390码的距离,直到发生呕吐才被迫停了下来。此后,福曼一发而不可收,不断寻找并打破了一项又一项古怪、荒谬而疯狂的吉尼斯纪录。

怪纪录看似愚蠢却开心

作为"世界纪录之王",地球7大洲都留下了福曼破纪录的脚印。福曼打破的世界纪录包括:水下玩杂耍;水下跳绳;水下玩呼啦圈;用下巴抬起81个叠在一起的玻璃杯,并保持平衡了10秒钟;以10.97秒的时间剥开柠檬皮并将柠檬吃下肚去;头顶一只牛奶瓶连续行走了80.95英里......

福曼说:"这些世界纪录看起来非常愚蠢,但我却非常喜欢。因为人们会发出大笑,会感到开心。然而,你知道,打破这些世界纪录真的非常艰难。"如今,打破吉尼斯世界纪录已经成了福曼生活的重心和动力。

最喜欢"套袋跑"纪录

在福曼已经打破的各项世界纪录中,他最喜欢的一项世界纪录是进行"世界上最快的套袋跑"。

这项世界纪录是福曼2007年5月在蒙古创下的,当时他将双脚套在一只麻袋内,一跳一跳地和一只牦牛赛跑(如图)。福曼当时认为自己很难跑过这头四腿自由的牦牛,不过最后,这头牦牛实在跑得太累了,比赛裁判不得不让它离场休息,并换了一头新的牦牛上场参赛。福曼最后花了16分钟41秒的时间,成功地弹跳了一英里远的距离,创下了一项新的世界纪录。


来源:重庆晚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