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荣娼盛 吉林长岭县的"红灯区"一条街(图)

发表:2008-11-13 03:4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5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第一次来到吉林省松原市长岭县的人不禁会为整洁的市容在心里打个印象分,相比之下,街道两旁触目可及的"性保健"用品店则显得格格不入了。

不知从何时起,这些"性保健"用品店如雨后春笋般在长岭县城内争相冒出来,速度之快、数量之多,令长岭县群众猝不及防。知情者透露,这全部得益于长岭县的"红灯区"。


长岭县"红灯区"位于长岭县永久东路836号的大门洞内,里面集中着数十家歌厅,家家门口的霓虹灯昼伏夜升。这里白天及其安静,而当夜幕降临,整条街道灯火通明,预示着"夜生活"才刚刚开始......

不提供色情服务的歌厅,客人来此消费要支付每小时20元的最低消费,赠送茶点。如果找服务员陪唱歌、跳舞,每小时需额外支付10元的服务费。

而到提供色情服务的歌厅消费,客人则要一次性支付70元,歌厅老板从中抽取20元,余下的50元则为"小姐"的服务费。



这条街上的几十家歌厅共有几十名卖淫女,有的歌厅没有,为客人提供色情服务时就去别家借。由于家家的收费标准基本相同,"小姐"如被别家借走,在提供色情服务赚取的50元中,还要上交给自家老板10元,自己则只剩下40元。如果说最受歌厅老板和"小姐"欢迎的消费方式,当属客人包夜了。晚11时30分至第二天清晨的几个小时,客人需要支付200元服务费,就可将"小姐"领走。老板要从中抽取80元,"小姐"只剩下120元。

2008年11月6日晚,一家歌厅老板介绍,当晚这条街上几十家歌厅的几十名"小姐"都被包夜了,她们被这些客人们带到各宾馆,旅店,洗浴中心。

这几十家歌厅,家家门口都写着练歌房,但就在这些所谓的歌厅里,没有一家具备完整的唱歌设备。一般歌厅的唱歌设备作为幌子都极其简陋。有的歌厅干脆连幌子都不打,甚至连简陋的唱歌设备都没有,赤裸裸地提供色情服务。


来源:转贴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