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非洲野兽一起长大的法国女孩(组图)

发表:2008-11-14 13:1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法国女孩蒂皮的父亲艾伦・迪格里和母亲西尔维・罗伯特都是野生动物摄影师,蒂皮出生后,他们一家三口居无定所,经常在纳米比亚和博茨瓦纳的国家公园里来回迁徙。

和金钱豹在一起

 在蒂皮眼中,硕大的非洲野象阿布是她的"哥哥",她经常坐在大象的鼻子上,让大象带她四处转悠。

许多野生动物都将蒂皮看作它们的一员,对她极为友好。小金钱豹常和蒂皮躺在一起睡觉,还有一只猎豹曾朝蒂皮身上撒尿,以表示对她的亲热。南非的鸵鸟琳达总是顺从地让蒂皮爬到它的背上当马骑,甚至还和蒂皮一起舞蹈。

狮子对她一见如故

蒂皮的母亲西尔维说:"一次,蒂皮躺在一头名叫穆法沙的年轻幼狮身边,而后者还在温顺地添她的脚趾,我们立即把这一温馨画面拍摄了下来。但一年之后我们再回去时,穆法沙已经长成了一头庞然大物。见到蒂皮之后,它立即热情地冲了上来,并友好地用它的长尾巴在蒂皮身上扫来扫去,就像一头猫咪一样。"

和小狮子一起睡觉

西尔维称,蒂皮只被野生动物伤害过两次。一次是一只海岛猫鼬咬伤了她的鼻子,一次是当蒂皮和一只狒狒在一起玩耍时,那只狒狒由于嫉妒竟然狂扯起蒂皮的头发,将她的一缕头发扯掉了。事实上,狒狒和蒂皮曾是好朋友,他们在婴儿时期还共用过一个奶瓶。

骑着鸵鸟好威风

蒂皮在非洲丛林生活了10年,直到10岁时才重返文明社会。现在,蒂皮认为她是非洲人,并希望获得一张纳米比亚护照,甚至想成为纳米比亚大使。

坐在“大象哥哥”鼻上

目前,西尔维已和丈夫离婚,而18岁的蒂皮获学士学位,并进入巴黎大学攻读电影学位。她现在面对的是混凝土丛林。回到巴黎的蒂皮一度感到很失落,虽然母亲将整个家都按非洲人的习惯式样进行了装饰布置。


来源:华龙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