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安保河北9警死亡 网民猜测死因

发表:2008-11-15 08:0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据新华网消息,在11月14日召开的"河北省公安机关奥运安保总结表彰大会"上,中共首次透露在北京奥运会安保期间,河北省有9名警察"因公殉职",但没有透露任何死亡原因。

河北省政法委书记、公安厅厅长张越在大会讲话时透露了此消息。

由于死亡原因被掩盖,此消息在大陆网民中引起广泛猜测。以下摘录几则网民的议论:

[五棵松]警察也神奇地死亡,这真是神奇的国度呀。

[无上荣光]要是光明正大地牺牲,党早就不遗馀力地宣传了(正好挽回杨佳案的影响),现在这样遮遮掩掩,不用问,肯定有问题。

[快乐流浪汉]很可能是车祸吧,所以不好意思说 。

[雷锋同志]偷喝了两袋蒙牛,第二天就挂了。

[秋露凝霜]"9名公安民警因公殉职,用宝贵的生命诠释了对党、对国家、对人民的无限忠诚......"被拉登整死的?不太可能,拉登的胃口不至于这么小家子气;被外国反动派弄的?也不太可能,布什600保镖都嫌少,不可能故意添乱。
估计是被屁们熏死的。8、9月份为了主子的无瑕疵荣光,主子连提都不提,死得连泡都没冒。事后给老婆孩子发几块大洋就打发了,不值啊。

[乱78糟]这闹运开出了人命,恐怖分子也未必能干掉这么多人吧。真够闹的。

[病牛]睡死5个,喝死3个,还有1个是假死。

[OO]死了总归不是甚么好事,9个孩子没爹了,9个老婆没老公了,9个父母没有依靠了。但是这鬼新闻,5要素俱全,但缺乏最重要的一个背景简介。"究竟为啥不知道"。这号鸦鸦乌新闻也只有党的报纸上能登出来。

[奶奶养了头熊]开个破运动会,一个省就死这么多警察,绝对的国际丑闻,还好意思给自己记功,没得说,五体投地!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网文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