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菲李亚鹏被爆已离婚

发表:2008-11-15 11:1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重庆晨报11月14日报道)2008年,天后王菲可谓流年不顺,复出计划中途夭折,老公李亚鹏机场打人惹事,随后又传出她流产的消息。昨日,菲鹏更被爆出已离婚。面对流言,经纪人陈家瑛昨晚在重庆心急火燎回应“不知道啦”,而李亚鹏经纪人马葭则直指爆料者“要积点口德”。

婚变消息愈演愈烈

 《南方都市报》13日爆出菲鹏婚变消息。报道称有圈内人透露,王菲已与李亚鹏已离婚。对此消息,王菲好友那英的姐姐那辛接受采访时表示:“王菲的事,我真的不能多插嘴,实在很抱歉。”此消息一经曝光,立刻引起热议。

菲鹏最近曝光率并不高,只是王菲偶尔被拍到单独外出活动的照片。此则消息一出,立即成为当天娱乐劲爆新闻,虽然多数网友对该消息真实性持怀疑态度,但这并不影响婚变消息愈演愈烈。其实从今年起,“鹏菲”婚变的传言就从未停息过,港台媒体曾多次猜测两人婚姻危机。

感情危机早就传出

针对菲鹏二人的感情危机,坊间一直有众多猜测。原本今年5月王菲计划复出,但因为李亚鹏阻扰,最终复出计划夭折。据知情人透漏,王菲一直都想再出来唱歌,现在童童大了,李嫣的事也基本解决了,王菲整天呆在家也无所事事,但是李亚鹏一直不同意。究其原因则是李亚鹏是很保守的男人,当年和王菲刚谈恋爱时就被讥为借王菲上位,为了不让外界说闲话,李亚鹏努力工作,只想让王菲留在家里相夫教子。事业方面的不同想法让二人之间产生芥蒂。

另者,婚姻危机也来自于王菲的流产事件。今年7月陈家瑛曾对外公布王菲怀孕喜讯,但不幸的是菲鹏再要个小孩的愿望不到3个月便破灭。王菲在中秋节接受了人工流产手术,这对李亚鹏打击甚大,那段时间他经常买醉度日。

双方经纪人均否认

王菲的经纪人陈家瑛昨晚跟随陈奕迅走出江北机场,每当出现人群特别拥挤的时候,陈家瑛还会用自己那并不结实的身板帮着几个壮小伙一起拨开围堵的人。就在冲出重围的时候,记者凑过去提了一堆有关王菲究竟有没有婚变的问题,可她完全心不在焉,一心想着的是安全把陈奕迅送上车,而口中只简单的说道,“不知道啦。”

昨日也有媒体致电李亚鹏的经纪人马葭,向她核实该则消息的真伪。一向表态不干涉艺人生活的马葭透露,关于艺人私生活的问题还是不会回答,此为“原则问题”。但马葭接着表示,对于这则传闻,她建议“撰写该文的实习记者提前结束实习期,改行做编剧可能前途无量”,爆料者也要“积点口德”。

菲鹏月底携手赴藏

据悉,本月27日,嫣然天使基金会将在西藏举行慈善活动,包括组建医疗队、为当地唇腭裂孩子动手术等。

嫣然基金负责人昨日接受采访时肯定了这一消息,此外还透露基金创始人王菲和李亚鹏也会亲自前去,看望动完手术的藏区孩子。“王菲和李亚鹏都会去。本来是 25、26两天的,但是亚鹏档期有问题,就改成了27号。”至于菲鹏离婚的传言,该负责人先是惊讶不已,随后的语气有些哭笑不得:“怎么可能呢?亚鹏亲自跟我说的,说他和阿菲都去。”

来源:重庆晨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