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英九的两岸政策远比“台独”路线更不利于台湾安全

作者:曾节明 发表:2008-11-16 01:2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马英九上台以来,与中共握手言欢、密切往来,表面上看,两岸关系比陈水扁时期大大缓和了,台湾海峡,危机不再、波澜不惊、秋阳煦煦、和风劲吹,事实上,这种"和谐"景象的幕后,潜藏着数不清的毒蛇、陷阱、刀斧和巨大的绞肉机...马英九对中共的接触政策,其实比陈水扁的台独路线更不不利于台湾的安全。

马英九之前,陈水扁政府一再策动台独,中共虽然仇恨,却不敢攻打台湾,因为中共很清楚自己几斤几两、很清楚自己身患癌症重疾,中共很清楚自己在大陆人心丧尽、士气低落、离心离德的现实状况,不打台湾,中共政权还可以拖得久一些,而一旦对台开战,稍有不顺、或战局陷入持久战,局势的突变,就不是胡锦涛这种毫无威信的党棍、政治辅导员所能控制得了的了;而且,中共攻台,很可能引发美国的军事干预,至少会引发美国和西方国家对中共国的制裁,这对于现今经济高度依赖西方的中共国来说,都意味着崩盘,因此,中共攻打台湾,无异于找死;在美国仍为世界警察的国际形势下,中共决不敢攻打台湾。

当年陈水扁政府一方面坚持台独路线、另一方面又坚决拒绝与中共国扩大交往,这就使中共的对台统战既没有名分,又很难钻到空子,陷入一筹莫展的泥淖,只能对台湾张牙舞爪地进行武力恐吓,但是,持续的、过分的对台武力恐吓,只会招致西方的反感、授予美国军援台湾的充足理由、刺激台湾各界同仇敌忾...可见,陈水扁的台独路线,是中共无法抵挡的抽将,在陈水扁的领导下,台湾表面上看很危险,实际上很安全。

而马英九与中共的亲密接触,为中共渗透台湾大开方便之门,中共对台湾的严重渗透,势必带来"和平演变"台湾的危险;而美国虽然有理由出兵帮助台湾对抗中共的军事入侵,却无法插手阻止台湾自己的"和平演变"。而且,由于两岸关系的表面"缓和",反倒使美国失去军售台湾的充足理由、使中共得以以"和平"的姿态,麻痹西方社会、使台湾社会失去同仇敌忾的张力,更易遭中共挑拨离间和分化瓦解...马英九对中共国的接触政策,无异于自掘坟墓埋葬台湾中华民国!

现在,表明上看,两岸偃旗息鼓、波澜不惊、握手言欢,而实际上,胡锦涛一伙正躲在北京魔窟某隐秘的深处,因为消灭台湾自由民主的阴谋秘技正顺利实施而得意忘形、狞笑阵阵。

可见,在马英九的领导下,台湾表面上看变得安全了,实际上在走向真正的、无从防范的、深不可测的危险深渊!

马英九带给台湾的另一大危险是,其所谓"不统、不独、不武"的立场很成问题。

因为台湾的敌人中共,向来没有任何信义、不受任何道义约束,只要别人(国)无能奈何,它就不会守规矩,中共作选择时,唯一只认实力,中共之所以近六十年来没有攻打台湾,不是它不想打,而是它没有实力打;一旦中共国的实力增长到大大超越台湾、而且能够吓阻美国干预的程度,中共必然武力侵占台湾。

面对这样一个不择手段的凶恶敌人,台湾要想作任何独立于中共的自主选择,都必须有实力保障,这种保障,首先是强大的武力保障,要想"不统"、"不独",首先需要强大的武力保障;而不武,就没有能力"不统"、"不独",因此,马英九的"不统、不独、不武"立场是站不住脚的。

你马英九不要以为有美国相助,就可以高枕无忧。在国防上不尽力自强,而想完全依赖美国是不稳妥的,美国对台湾的协防,虽然有《台湾关系法》作保障,但是美国有自己的国家利益的顾虑,而且《台湾关系法》也没有明确规定:一旦中共国攻打台湾,美国必须出兵对抗中共国。因此,美国对台湾的武力保障,并不非常可靠,这种保障是否牢靠,很大程度上取决于美国总统个人的眼光、智慧和品德,象林肯这种雄才大略而人品高洁的总统非常罕见、甚至象那样肯尼迪那样言行一致、坚决反共的总统也是可遇而不可求的,美国多的是小布什那种短视自私、媚共取利、反共只停留在嘴皮子上的总统,而台湾的武备,要想依靠小布什这种力挺北京手铐奥运会、出尔反尔,把朝鲜从邪恶国家黑名单上划去的美国总统,显然是靠不住的。

古话说:"自助者天助"、"求人不如求己",马英九要想带领台湾"不统"、"不独",就必须"强武"才是,荒谬的是,马英九不仅不求"强武",反而要求"不武",这完全是让台湾自废武功的"自宫",台湾一旦自废武功,就失去了向中共讨价还价的本钱,届时还由得你"不统"吗?俗话说:"自作孽,不可活",马英九如果领导台湾自废武功,即便铁硬反共的肯尼迪总统再世,也阻止不了台湾的赤化。

可见,马英九秉持"不统、不独、不武"立场,实实在在地给台湾带了自废武功、束手就擒的危险!

马英九要想台湾真正安全,必须牢牢抓住中共的短处做文章,高举人权旗帜与中共抗衡,大力支持大陆的自由民主事业,经济上避开被大陆套牢的圈套,在国防上竭力自强。格言道:"自助者天助",作为中华民族第一个自由国度的台湾,只要自强不息,必然能够得到上天的护佑,最终战胜中共邪恶势力!


曾节明 成稿于二〇〇八年十一月十二日星期三上午于寓所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自由圣火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