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请文件造假 英国大学开除49中国学生

发表:2008-11-16 07:2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英国纽卡斯尔大学(Newcastle University)在发现学生的申请文件为伪造后,已经开除了49名中国学生和一名台湾学生。英国其他大学也收到警惕造假申请的警告,这些造假证明质量极高,难辨真伪。

英国卫报12日报导,纽卡斯尔大学上个月开始对大学和研究所的外国新生实行强制性英语考试后,一些学生未能通过,由于与申请文件差距太大学校开始怀疑。

调查发现,过去几星期内开始上学的这些新生,其申请和入学资格不是造假就是被窜改的比实际成绩高。

校方对于开除这些学生表示遗憾,因为他们许多人是付钱给中国或香港的假仲介,替他们缴交包括各类证明文件以申请入学。

校方表示:“这些伪造证明品质非常高,,主要是其他大学颁给的英语资格或程度的证书,无法用入学处职员的一般性检查来侦测。”

纽卡斯尔大学已经将调查结果通知了英国内务部和警察局,并且表示其他的学术机构可能也被影响。

被开除的学生当中33人是研究生,17人是大学生。所有被开除的学生都是本学年2008年9月开学时入学,他们多数参加商学院的课程。

他们是在个别面谈后被开除,并且被告知校方的决定。他们有权利在14天内上诉。

校方11日晚间表示,正在检讨入学申请的程序,并且表示已经开除这些学生以保护学校其他在此就读学生的声誉。

学校将对入学程序进行一些改变,其中之一是挑选并且在学校网站上公布认可的留学仲介名单。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