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抵华府,法轮功吁法办江、罗(图)

发表:2008-11-16 22:3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二零零八年十一月十四日下午,国家主席胡锦涛一行抵达美国首都华盛顿DC,将出席本周末举行的二十国集团金融高峰会议。大华府地区的部份法轮功学员在白宫和会议地点附近打出"立即制止中共迫害法轮功"、"法办江泽民、罗干等凶犯"等横幅,要求停止九年来持续对法轮功的镇压,法办元凶。


在通往白宫的几条主要街道的两侧,法轮功学员打出停止迫害,承办元凶等横幅。

十四日,二十国集团金融高峰会议在美国国家博物馆大厦(National Building Museum)继续举行,法轮功学员也在会议大厦周围继续着和平的抗议活动。组织者葛女士说:"所有进出会议的各国元首的车队都看的到了我们的横幅,包括胡锦涛的车队"。

在华盛顿一所大学从事生物学研究的姜先生说,我们希望胡锦涛能看到真相:"每天从明慧网上可以看到大陆有多少法轮功学员仍在被迫害。目前中国国内表面上的风平浪静只不过是一个假相,遭受迫害的人数都被中共掩盖起来,迫害的程度因而不被外界所知。如果有一天这场迫害的真相被揭示出来,会震惊世人。所以我们劝说胡锦涛不要再替江泽民背这个黑锅,为自己选择一个光明的未来 。"

七十八岁的张女士曾是中国大陆的一位工程师。她向每一位从她身边过往的路人递上法轮功真相传单。她说:"我们希望立即制止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立即无条件释放所有被关押的法轮功学员,因为他们在做好人,没有罪,不应该被抓捕、不应该被劳教、不应该遭受迫害。"

路过的行人和车辆有的鸣笛表示支持,有的在明白真相后向法轮功学员道谢。

华人巧遇法轮功

从纽约州到华盛顿旅游的游客唐先生在白宫前门附近停留了很久,他仔细观看横幅内容。唐先生告诉记者,他在国内也有一些朋友炼法轮功,他们都是安分守己的好人,真不理解江泽民为何发动这场镇压。唐先生认为,随着越来越多的中国人到国外旅游,他们都会亲眼看到真实的情况,自己会作出判断。

一位从美国中部到华府参加一个学术会议的专业人士也来到了会议所在地附近,他说自己也接到通知早上要到胡下榻的酒店表示欢迎,但没什么兴趣,就没有去,后来出于好奇就到这边来看看,就碰到了法轮功学员。这位专业人士说自己以前听到了很多关于法轮功的说法,但也不知道对错,但总觉的这么多人炼总不会一点道理都没有吧。

在美国政府部门工作作精算师的葛女士向他介绍了自己一家人修炼法轮功的体会,特别是自己的丈夫在修炼法轮功以前得了一种很少见的头痛病,花了很多钱也治不好,还有生命危险,但修炼法轮功六个月以后就彻底痊愈。这位专业人士听后自言自语到,"看来我退休以后也要炼法轮功了"。

与众不同的"欢迎"人群

在整个金融高峰会议的会场外有一个有趣的现象,除了中共外,其它十九个国家既没有抗议的人群,也没有欢迎的人群。

针对这一现象,在弗吉尼亚州工作的电脑工程师陈先生说:"中共邪党知道自己在国内并不受欢迎,所以一有官员出访,中使领馆总要花钱组织留学生营造出一个在海外很受欢迎的场面,再由CCTV等恶党宣传工具出口转内销来欺骗中国民众。要是西方国家的民众知道了纳税人的钱被用来营造一个虚假场面回来再欺骗自己,那个政府肯定就要下台了。也只有邪党能干这种事。"

陈先生还说,"希望这些留学生都能独立的思考思考,为什么别的国家没有欢迎的人群,当然更没有抗议的人群,难道别的国家的人不爱国吗?尽管大使馆管吃,管交通,还发补贴,你们也只不过是替中共充当了一把宣传工具,和替那些中领馆的组织者们增添了一点向主子邀功请赏的政治资本而已。"



来源:看中国讯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