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天安门发生的几个大事件

作者:匿名 发表:2008-11-17 04:4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若要人不知,除非己莫为。中共在历史上罪行累累,捂藏的很紧,但还是有一些罪行被中国民众通过一些途径而获知。我在上世纪八十年代时看过中共记载有关1976年"四、五"天安门事件的内部资料,其中有些主要秘密内容细节到现在中共还在隐瞒着,现将我看到过的部分资料内容回忆综述如下:

1976年"四、五"天安门事件

1976年1月8日,周恩来病亡,从三月份开始,大量群众自发来到天安门广场,献花圈等悼念周恩来。

北京市公安局指使派出所把三月份以来,送花圈、花环的单位、人数、花圈数、汽车牌号、悼念诗词内容、作者姓名秘密调查后向上级汇报。并派出一些便衣警察在广场监视、观察群众动向,并秘密拍照取证,暗地里中共政府也在内部将群众集会认定为是带有反革命性质的集会。

4月2日,由北京卫戍部队、警察、民兵组成的联合指挥部成立,地点设在天安门广场东南角的三层楼内,任务是随时听从中共高层毛泽东命令、镇压群众。在当天,北京市公安局召开了公安局常委会,拟定了对天安门广场可能出现各种问题的各种处理办法,将具体镇压群众的各种情况做了更加详细的应对方案。北京市公安局又下达命令,要求属下将车辆都准备好,拘留所、收容所要做好准备。

4月5日凌晨,中共政府出动二百辆汽车将天安门广场花圈等运往八宝山烧毁,并抓捕了一些群众。4月5日上午,广场上聚集群众近十万人左右,要求归还花圈,释放被抓群众。此时中共政府秘密所派出的一些中共内部人员,全部都身着便装,有的穿着工厂里工人的工作服,戴着工人的工作帽,冒充悼念、抗议的群众,并在天安门广场寻找时机,以便制造事端,要将水搅混,好混水摸鱼。中共秘密派出的这些人员混杂在广场人群中,在广场上用火点燃联合指挥部的汽车以及其它车辆,烧毁了联合指挥部楼房,并对警察和士兵以及一些群众进行殴打。广场上一片混乱,混乱从上午一直延续到下午。

中共政府在七点左右宣布天安门广场有暴徒在进行反革命破坏活动,中共联合指挥部的一万民兵、三千警察、五个营的卫戍部队,也早已做好了准备,都手持棍棒,中共此时却不动手,要等天黑才好下手。晚九点,联合指挥部下达了镇压命令,警察、民兵、士兵先将天安门广场团团包围,然后用木棍对广场群众大打出手,并抓捕一些群众,广场上也是血迹斑斑,警察们连夜匆忙将广场血迹用水冲洗干净(后来中共政府高层内部之间为天安门广场是否有打死过人进行过两派激烈争论各执一词)。中共首脑毛泽东随后宣布天安门广场发生了"反革命暴乱",该事件为"反革命事件"。

数年后,新上台当权者邓小平,由于当年被毛泽东认定为是天安门广场大规模群众集会运动的幕后黑手,邓小平掌握国家实际最高权利后,首先将该事件平反,但也出于维护其政治统治目的,没有将当时中共自己干的栽赃给群众的罪行揭示出来。(在天安门广场首先挑头进行打、砸、抢的是中共所派人员,有没有普通民众情绪受到影响,也跟着参与其中,没有证据可以证明,在此也不提及。)

我所知道的另外两个与天安门有关的事件:

1989年"六、四"事件

我有两个同学在1989年都在部队当兵,他们所谓的战友参加了镇压,他们有机会获知了一些内情,现把他们当时讲述回忆整理如下。

1989年6月4日,外地进京部队和北京武警机动部队等,接到上级命令:对杀害解放军官兵的暴徒和其它反革命分子,可以采取任何手段进行镇压、格杀无论。并声称广场上就有"暴徒"。

大批武警、士兵在向广场跑步推进时,遭遇一些民众,士兵们用警棍、拳脚将民众打倒在地,后边不断赶上的大批士兵从他们身上践踏跑步而过,将倒地民众踩死。在广场一角,有几个手无寸铁的年轻人向士兵们跪下哀求饶命,其中一女青年痛哭,向士兵们哀求放过自己,士兵们用棍棒猛击女青年头部,将其打死,旁边几人也遭同样手段而亡。广场其它地方有一些民众奋起反抗,士兵们开枪射击,并有坦克配合镇压。在广场及其周围,士兵们对所镇压的民众采取镇压手段也各不相同,有些士兵刚当兵才几个月,事后所有士兵被告之不准向任何人透露此事件,并在退伍档案上不记录 6.4 镇压经历。

2001年1月23日天安门广场五人"自焚"事件

2001年1月23日下午,中共称天安门广场发生五人"自焚"事件,并声称"自焚者"为法轮功学员。海内外法轮功学员对此进行了质疑和分析,并指出了电视中自焚录像的大量疑点,通过录像中刘春玲被中共当场打死,以及其它大量疑点,证明了"自焚事件"是中共政府对法轮功的栽赃陷害。

在电视中所播出的"自焚"录像画面,中共声称为外国记者在天安门广场所拍摄的,并以此为"证据"。然而,中共在天安门广场及其周围设置了很多监控摄像设备,能够全方位、多视角、远近距离自动镜头变焦,在一定范围内能够远距离跟踪拍摄,可以将镜头快速推进到目标、人物,并将天安门广场各个区域拍摄并录像。中共有专人并专职负责监视、观察天安门广场监控摄像机所输送的同步图像,当观察到天安门广场有不同寻常的情况,监视者能够将监控摄像机快速自动对准、推进到人物、目标。

那些有专人看管监视着的高级摄像监视设备,足能纪录当时的实际情况,如刘春玲等人来到天安门广场浇汽油、奔跑、并被中共人员用一条形物凶器击打头部而亡、杀人凶手从何处来到何处去、有多少同谋配合、中共在开场前的准备、警察神速赶到来灭火的经过、广场持摄像机拍摄者有几人是何人等所有情节、细节,从始至终、所有经过记录完整。而中共却不敢将这些所有的全天候、各个角度和方位、所有监控摄像机所拍摄的天安门广场录像作为证据全部拿出公布于众。至于"自焚"事件中的大量疑点,中共自己也无法自圆其说。

中共政府610组织头目刘京等人亲自参与策划该事件。虽然不知现在确切有多少中共人员参与了此事件,但无庸置疑,自焚事件就是一个惊天大阴谋,是中共恶党群体所为,也是中共自编自导的闹剧。中共杜撰一些假资料,把五个没有修炼过法轮功的人说成是"法轮功学员自焚"。


来源:看中国来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