紧急呼吁:郑大靖被执法人员殴打送院抢救

发表:2008-11-18 23:1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湖北郧西县访民郑大靖在黑监狱遭受暴力殴打后,于11月17日晚被送入湖北郧西县医院接受抢救治疗。

今年47岁的郑大靖家住郧西县城关镇,因举报县委书记卢富昌腐败而多年来遭到关押和毒打,在北京上访活动中也多次帮助其他访民呼吁(郑大靖先生是中国天网人权事务中心中的义工)。2007年9月7日,卢富昌指派民警王基勋等10人在京将其秘密绑架,郑被关押在郧西黑监狱至今。

郑大靖妻子曹祥珍介绍,郑大靖被郧西县政府关押时多次遭遇暴力殴打,目前患有高血压、囊肿、支气管炎等多种疾病。在监狱内因多次遭遇看守人员的毒打,目前身体状况极差,随时有生命危险。

18日下午15时,郑大靖妻子委托朋友去医院看望处于病重中的郑大靖,被院方告知警方已带走了郑大靖。目前,我们还没有获得郑大靖的的身体状况和被关押于何处的具体消息。

权利运动呼吁媒体、权利活动者积极关注天网义工郑大靖先生的人身安全,并要求郧西当局无条件释放郑大靖先生!

采访联系:

曹祥珍(妻子):13439257078(北京)
郧西县县政府:0719-6227125政法委书记:汪川文 13707286034公安局局长:延道平 13707283558县委书记:卢富昌 13907286888 (何长喜撰稿)




来源:权利运动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