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联9分篮网告负 皇帝31分骑士8连胜

发表:2008-11-19 15:1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新泽西篮网队主场迎战此前七连胜的克里夫兰骑士队。尽管此前篮网也是取得了二连胜,不过本场比赛篮网队可谓伤兵满营,布恩、斯威夫特、纳胡拉和罗伯茨都被列入伤病名单。

上半场比赛两队争夺得较为激烈,大部分时间两队比分呈胶着状态,不过篮网在上半场比赛结束时以52-49领先。上半场比赛两队大部分时间比赛呈胶着状态,进入第三节比赛后骑士队利用外线的进攻将比分拉开,并最终以106-82大胜篮网。骑士队在取得骄人的八连胜的同时,也让篮网止步于两连胜。

本场比赛詹姆斯延续恐怖的得分势头,全场砍下了31分8个篮板4次助攻,莫-威廉姆斯16分6篮板6助攻,伊尔戈斯卡斯13分9篮板,韦斯特16分5篮板,大本3分8篮板。篮网这边易建联得到9分5篮板3失误1抢断5犯规,哈里斯23分4助攻,卡特12分6助攻,洛佩兹15分13篮板,杜林10分6篮板。

开局易建联连续两次跳投得分,帮助篮网队拿到前四分,篮网4-0领先。詹姆斯和大Z内线连扳4分,骑士队将比分扳成4平。之后双方拼抢得很激烈,威廉姆斯左角三分命中之后,骑士7-6领先。詹姆斯连投带罚拿下7分,骑士14-12领先。哈里斯连续两次出手命中,并造成吉布森的犯规后,加罚命中,篮网以17- 14夺回领先。易建联和哈里斯联手再砍下6分后,篮网以23-18继续领先。詹姆斯打三分成功后,骑士21-25篮网。杜林助攻海耶斯跳投命中,并造成金赛的犯规,加罚命中,篮网28-25领先。篮网以28-26领先结束首节比赛。

第二节比赛进行了近两分钟左右,两队一分未得,哈里斯在进攻当中出现了两次失误。之后篮网换上了主力阵容,西蒙斯外线开花打破得分荒。不过西蒙斯在随后的防守当中赔上犯规,斯泽比亚克罚球两罚全中,瓦莱乔上篮得分,骑士队连得4分,将比分追成30-31。洛佩兹和杜林马上联手回敬了一个4-0后,篮网35-30再度拉开比分。易建联外线两次出手不中,骑士内线连得4分,将比分迫近至34-35。西蒙斯出手不中之后,易建联抢下篮板,跳投得分,不过易建联在随后大本的过程中赔上本场第二次犯规。之后哈里斯连得4分,易建联和卡特罚球拿下3分,篮网打出一波7-2后,以44-37领先。篮网加大向篮下的冲击,骑士队在防守过程中不断赔上犯规,西蒙斯两罚全中之后,篮网48-39领先。凭借詹姆斯的发挥和大Z的得分,骑士队在本节比赛结束前打出一波10-4,将比分追成49-52。上半场比赛结束,篮网以52-49暂时领先。

下半场比赛开始不久,易建联前队友莫-威廉姆斯突然发飙,外线连中两元,韦斯特再添三分,骑士队利用外线进攻打出一波9-0后将比分反超成58-52。哈里斯和卡特连得4分帮助篮球稍稍稳住了阵脚,但是随后詹姆斯连投带罚拿下4分,韦斯特外线再扔进两个三分球后,骑士队以一波10-0,建立了两位数的领先优势,骑士71-58篮网。第三节比赛结束,骑士队以77-65领先。

最后一节比赛开始后,篮网还是没法防守骑士队外线的火力,吉布森一上来就左角命中三分,并造成卡特的防守犯规后,加罚命中,骑士81-65篮网。易建联再度上场之后,篮网在外线仍然没有作为,而吉布森再命中一记三分球之后,骑士队以87-70领先了17分。篮网未能阻止骑士队的得分势头,易建联在防守当中连续吃到两次犯规,最后3分钟易建联已经5犯在身。不过教练并没有让易建联撤下,易建联最后时刻在进攻一端未能有所作为,辛克森跳投命中之后骑士队以102 -82领先了20分。比赛早早进入垃圾时间,最终骑士以106-82大胜篮网获得八连胜。

骑士队首发阵容:韦斯特、威廉姆斯、伊尔戈斯卡斯、詹姆斯、本-华莱士。

篮网队首发阵容:卡特、哈里斯、洛佩兹、易建联、西蒙斯。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