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伦为"武神"增肥 打得有模有样

作者:柯璐 发表:2008-11-19 15:5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周杰伦吊钢丝拍戏
 
补妆


打得有模有样


袁和平亲自示范

由「袁和平」执导的影片《苏乞儿》已开机约半个月,正在北京『怀柔飞腾影视』基地紧张地拍摄中。「周杰伦」在影片中扮演“武神”,用他自己的话说:“就是一个很屌的习武之人!”周杰伦说,为了这个配角,他已经增肥 3 公斤,而打戏也已经渐入佳境,更重要的是,他希望自己有一天也可以导演功夫片,为此正在向袁和平偷师。

武神发如雪

影片中的武神白发白衣,周杰伦说他第一次看到这个造型是很惊讶,也很满意:“很酷,让我提前体会了六、七十岁满头白发的感觉,发如雪,正好演了我的歌。”

显然,一直想演习武之人的周杰伦,很心仪并且很维护武神这个角色,甚至在接受媒体访问时,也坚决表示不拿麦标、不拿媒体 logo 拍照:“我要让大家看到电影中的我和平时的我的区别,今天我不是周杰伦,是武神。”

替身上不了场

入冬的北京日渐寒冷,这也是周杰伦比较受不了的一点:“有时候早上四、五点起床,看到湖面都结冰了,也是难得的经验,带头套正好还可以保暖。”

不过,几天拍摄下来,周杰伦对自己的功夫还是相当满意的:“最开始有时候(一个镜头)要拍 3、40 条,现在有的可以 5 条之内过了,渐入佳境。”

而最让他得意的是,剧组给他安排的 2 个替身,到目前为止还没有露脸的机会:“到目前为止都是我自己在做。”

增肥 3 公斤武神要顽皮

其实,能在短短的几天内有如此大的进步,周董私底下也下了不少功夫,不过由于扮演的是高高在上的武神,周董表示自己都是在“偷偷练”,也会增大食量让自己壮一些,“已经增肥 3 公斤了,都是在身上也不能太多,毕竟还有演唱会。”

周杰伦说他之前最喜欢“孙悟空”,喜欢那种吊儿郎当的味道,所以他也要把这一点加在武神身上:“我不想把武神演得太严肃,我希望是有点顽皮,玩世不恭的。”

跟袁和平偷师想导功夫片

袁和平的精益求精有目共睹,周杰伦也充分领教了这一点:“用正常的速度拍完,导演会用 48 格回放仔细察看,看是不是真的打到脸。”

如此严厉却并没有吓退周董,他说,自己甚至愿意为心仪的功夫片零片酬出演:“经验不是钱可以买到的,重点是谁是导演、我可以学到什么。”

周董透露,他正在跟袁和平偷师:“我是个很贪心的武神,就像我唱歌会尝试各种风格,当导演除了文艺片我也想拍功夫片,不过现在还只是天马行空地想而已。”

来源:新浪娱乐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新一期特刊已经发表
请荣誉会员登陆下载
更多会员专刊

更多专题
今日重点文章
更多重点文章
donate
72小时热门排行
更多热门排行
热门标签
更多专栏作家
最新文章
更多最新文章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