迫害我父亲张兴武的人 请你三思

作者:张霜颖 发表:2008-11-19 21:4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今年七月十六日晚上十点多,我的父亲张兴武被山东济南市魏家庄派出所警察从家中带走之后, 到现在都无法相见。 母亲刘品杰在绑架当晚并发半身不遂, 仍旧被济南市中区610韩姓队长强行关押37天,才得以付出高昂的保释金回到凌乱不堪的家里。整个济南市唯有市中区辖区610假借奥运之名,绑架无辜,皆因韩姓队长新官上任,为了自己的业绩残害无辜, 致使数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判劳教, 数名被关押在看守所等待非法审判,韩姓队长随后通知我家人父亲已被内定判重刑。 我年近七旬的父母一生善良, 所有无理强加到他们身上的苦难与迫害都是毫无理由的。自古讲, 善恶有报, 更加之,天网恢恢, 疏而不漏, 这一条也适用于所有在这其中违背良心行恶的人。世道瞬息万变,何去何从,在此请你三思。

1999年7月以后,我的父母亲在这九年的生活里历尽磨难,不是在外流离失所, 就是深陷劳教数年,其中更有拘留抄家等不一而足。 尤其这次因为北京奥运,魏家庄派出所所长钟伟带领"匪警"伙同当地居委会共二十几人在深夜强行撬锁, 闯入民宅, 不顾母亲已然身体不适的情况, 连外衣都不许穿, 将两位老人绑架。 母亲当晚左半身瘫痪, 生活不能自理, 但是魏家庄派出所的民警刘晓竟然动手打人,使身体不便的母亲遭受极大的痛苦。 而父亲则自此毫无消息。

我的父亲母亲遭此厄运, 不是因为他们触犯了什么法律, 相反, 在中国现今任何一条法律条文都可以证明他们的所作所为是合法的。 父亲母亲受到这样的迫害, 更不是因为他们做了什么坏事, 相反, 任何一个认识我父母的人都敬佩他们的品德, 说他们是这个物欲横流的社会里难得的一对互敬互爱真诚善良的的老夫妻。 那么,我想质问济南市中区公安局及其非法组织610,你们凭空扣上一个"破坏国家法律实施"的莫须有罪名,就可以心安理得地对善良民众无理宰割吗? 你们绑架迫害这样的无辜老人不觉得违背天理人情吗? 在夜深人静时, 你能担保永远不会受到良心丝毫的责备吗? 扪心自问,你敢向所有你的亲朋好友坦诚你的所作所为吗?你难道一点也不相信几千年来的老话:头上三尺有神灵, 善恶有报终有时吗?

九年来所有假借"破坏法律实施罪"的虚有罪名针对法轮功修炼者的案件,没有一起经得过法律的推敲。而在这九年里,中共体制内所谓的"执法者"究竟制造了多少起几乎一模一样的惊天冤案?古今中外,有哪个国家、哪个朝代,能够对自己颁布实施的法律错误理解、错误应用到这种程度?其错误之明显、严重,为祸之烈,范围之广,持续时间之长,牵涉善良无辜之多,恐怕是空绝千古!然而, 我也相信, 所有参与作恶, 充当中共这个国家机器黑手的人, 不可能全身而退, 善恶有报是天理, 助纣为虐不可饶, 如果不悬崖勒马赶紧回头, 所有的恶帐到头来都要一步步的清算,分毫不差。

历史证明迫害正信的没有一次成功过。不仅不能成功,而且还得偿还。在这九年里,包括我父母在内的大陆无数的法轮功修炼者们经受的是人类历史上无与伦比的惨无人道的迫害。然而,面对这场残酷、邪恶的迫害,他们没有选择揭竿而起,诉诸于暴力;也没有选择逆来顺受,忍气吞声, 法轮功修炼者们选择了不畏强权,不畏暴力,深怀大善大忍之心,以各种平和的方式坚定维护信仰,捍卫尊严。在海内外整个世界的版图, 法轮功修炼者是没有区域划定的,在这场惊心动魄的正邪较量中,法轮功修炼者也不是孤独的。世界上不同地区,不同民族,不同国家,不同信仰的人,在明白了真相后,越来越多的选择和法轮功站在一起,正义的力量已经汇聚,邪不压正的天理正在人间兑现。只要我的父亲一天不回家, 我的母亲一日不得自由,我对于邪恶的揭露和曝光就一天不停止,我看到,正义的力量已经压倒了天平, 越来越多的律师在不久的将来, 不但要为法轮功弟子做无罪辩护, 而且要把迫害他们的直接责任人告上法庭。我相信,我的亲人会很快的从黑暗的牢狱中走出来, 作恶的人也一定会受到惩罚。 因为人间有公理, 天上有神灵。

在全世界80多个国家法轮功是正当的注册组织,世界各地的法轮功修炼者在当地自由的学法炼功,自由的讲真相,通过各种方式越来越让当地的民众政府了解了法轮功, 可以说, 除了中国大陆, 法轮功在世界各地都受到欢迎。中国政府被中共邪党挟持而对法轮功的迫害已经越来越不得人心!主导迫害法轮功的大小头目们在世界各地成为被告, 在当地称为不受欢迎的人, 尤其是江泽民, 薄熙来之流每次出访,在海外的行径可以说犹如丧家之犬。现在江泽民、罗干,周永康等人已在世界上几十个国家被以"群体灭绝罪"、"酷刑罪"、"反人类罪"等罪名控告,即将面临的就是全世界正义力量的大审判!在这邪恶迫害即将走向覆灭的时候,被蒙蔽的你们仍旧在助纣为虐,卖力的充当邪恶的打手,那么等待你们的将是什么?等待你们家庭的又将是什么?

中共镇压法轮功到今天已然转入秘密行恶。从中共到地方一切都是秘密绑架、关押、审讯、开庭、判刑,在受害者家人、广大民众不知道的情况下暗箱操作,为什么这么见不得人怕曝光?不就是拍法轮功修炼者和家人将来会揭发指控吗?怕将来法轮功真相大白于天下的那一天那些坏事干尽的人会被绳之以法吗?现在怕,那以后的每一天不还是要怕吗? 而且,请相信,这一天不会远了

"卸磨杀驴"是共产党的一贯做法,拿手好戏。 文革中那些参与迫害老干部的警察和"军管 "被拉去云南秘密枪决的事情已经尽人皆知,忠实执行命令的北京市公安局局长刘传新畏罪"自杀"。共产党的灭口手段,其体制内的大小官员谁能免疫?威风时你可以风光八面,要你做替罪羊时你顷刻间就人财皆失,那时谁来替你们这些当差的说话?为了自己, 大是大非面前要清醒, 有智慧的人是不会拿自己的生命来做赌注的!

近几年的中国大陆,万里大好河山已经不复本来面目。中共对百姓作威作福,官场司法腐败透顶,官商勾结,警匪一家;百姓有冤无处申;社会矛盾日益激化,各地的维权抗暴风起云涌,中共的麻烦则是一波未平, 一波又起,明眼人都能看透它表面光鲜内里腐烂的末世败象!所有这一切不是自然而然的, 就是中共自身造成的,天怒人怨,它最终无法逃脱上天和冤民们对它的惩罚。2004年11月《九评共产党》的横空出世,敲响了中共的丧钟,贵州省平塘县"中国共产党亡"藏字石的惊现,预示着天灭中共的日子指日可待。中共作恶多端,天灭在即。

天意愈益显明的今天,每个人都应该明白甚至看清一个道理:善待法轮功,就是善待自己的良心与未来,就是善待这个民族的明天和我们的子孙后代。俗话说:"天有不测风云 ",但是,病魔不会无故缠身,灾祸也不会无因降临,善恶有报是天理,人都应该明明白白的活着。世间上哪一个人不想生活的幸福美满?谁都不希望天灾人祸降临到自己的头上,所以奉劝每一位参与的公安检察机关人员: 世道会变,你们要自留后路!

最后, 诚心希望你们能够推己及人, 同时为自己的将来和子孙考虑,认清形势,做出正确的选择,不要再为即将覆灭,草菅人命的共产党卖命,不要让触目心惊的事实发生在自己身上。 立即无条件释放我父亲张兴武!

几年来在海外媒体上已经有上万例紧随中共迫害法轮功遭到恶报的事例,证据确凿,不容怀疑,以下只是最近的几例:

长春市公安局局长田中林610办公室负责人之一,他的两个弟弟被汽车撞死后,老婆又得了喉癌,父母在不到一年内均死亡,妹妹田英开车肇事,造成颈椎等处骨折。

山东淄博市610人员徐世温原是淄博市工委书记。99年到610工作,二零零八年七月五日因为癌症受尽折磨去世。

齐鲁石化齐都公安局政委冯山2008年8月17日晚驾车钻到大汽车底下,一家三口全都受伤。齐都公安局(原齐鲁石化公司公安处)警察多次迫害法轮功学员,2000年曾经合谋害死大法弟子苏刚。

双鸭山市公安局宝山公安分局"刑警七星中队长"韩旭东2008年8月17日车祸死亡,时年37岁。 韩旭东对于法轮功学员代晓玲的死亡负有直接责任。

黑龙江农垦总局建三江分局前进农场610主任王维伦二零零八年九月十一日在山东老家上坟的路上遇车祸暴死,王维伦曾说:"我跟共产党跟定 了。"

黑龙江省大庆市八百垧公安分局局长李大明2008年9月22日9点多与灵车相撞,当场死亡。李大明曾经恐吓法轮功学员:"你如果说一句炼,我就判你。"

吉林省梨树县委书记罗广辉2008年9月14日中秋下午三点在四平杨木林开车,车子连撞三电杆和一民房后死亡。罗广辉在奥运其间执行恶党指令,非法抓捕很多大法弟子

合肥市庐阳区公安分局国保大队任负责人姚毅(音)积极迫害法轮功学员,今年九月上旬,姚突然出现脑血栓症状,痛苦得双目圆睁、面目凄惨,脑袋肿胀变形得象篮球那么大。2天后,姚就在极其痛苦的挣扎中死去。

山东高密市公安局大队长单振忠积极追随邪党迫害法轮功,2008年8月25日傍晚,单振忠与其妻子一同开车撞在一大货车上,双双死亡。单振忠年仅38岁,其妻不到30岁并怀有身孕。

长春市公安局交警支队高新大队副政委谷兆健不择手段的迫害法轮功学员,包括镇压一开始中央电视台的许多造假录像,均来自于谷兆健和其手下。其6岁的独女儿患上糖尿病,他本人和老婆都疾病缠身, 2008年8月8日晚心脏病发作,死在办公室内。

山东莱阳原"六一零"头目于跃进"七二零"后不遗余力的迫害大法弟子,于跃进妻子姜丽娜,今年四十九岁,在莱阳司法局工作。二零零八年七月一天,姜丽娜车祸而身亡。

山东大学"六一零"副头目刘秀占积极参与迫害法轮功学员,二零零六年末,刘秀占被医院确诊患骨癌,一直在生不如死的痛苦中煎熬。在二零零八年十月十六日患癌症死亡,终年58岁。

山东临沂市委大院610人员朱忠顺、赵佩俄。朱忠顺,男,60岁,于2008年得暴病死亡。赵佩俄,男,53岁,于2008年10月下旬,在家时突然感觉不舒服,急忙送往医院,刚到医院就死亡了。

来源:看中国来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