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特稿:太狠了 据说是甘肃陇南民变现场(组图)

作者:网友提供 发表:2008-11-20 22:1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75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这是一个网友的留言:2008-11-18 22:41:34我就是武都的一个普通的中学生,这些天武都真的出了很大的事,而且还有继续扩大的倾向!

事情是这样的,17号早上有消息传来,"陇南市搬迁到成县以已经国务院批准"一时间武都乱做一团,人们都很气愤.

原因是搬迁之事政府在很早以前就出来辟谣,告诉群众不要相信谣言,况且还为此逮捕了6名所谓的传谣者.更重要的是自从王义来武都做市委书记以后,拆了很多的民房,尤其是武都东江镇,毫不夸张的说一个很大的镇子被移为平地,数万人没了自己的家,王义给群众的答案是要把东江建成陇南新城,群众没有说什么他们相信政府,东江镇的居民全部住进了临时安置房,没有人抱怨,因为他们相信党会让他们过的更好!可是王义要一走了之,要那么多人永远无家可归,大家说人们能不愤怒吗?.512武都人民都没有被吓倒,11月17日武都人真的愤怒了,他们自发聚集在市委抗议,武都人是很文明的,开始只喊喊口号"反对搬迁"没人那么过激,然而在17日夜群众愤怒了.在17日夜有几个维持治安的成县武警把几个群众抓到市委大楼拳打脚踢,致使重伤,群众忍无可忍冲进大楼只是想救出群众,抓出打人者,可是没等人走近又是一阵警棒石块,这才越闹越大.到目前已有上百人被捕,很多人受了伤,生命垂危,更可气的是,调来的军车上竟写着"反恐精英"在抗震救灾中人民解放军树立的深厚情谊被王义在一夜之间瓦解了!

数万名群众围攻市委,武警成了镇压的工具.

希望大家了解真相,王义不抓陇南不平!

黑暗中探索留言:到11月18日,至少已经有数十名无辜群众遭暴打致死。消息都封锁了,很多更真实的照片都发不出来。而在这个帖子里,竟然是政府的御用笔杆在那里乱打官腔,群众的感情他们根本就是在当做垃圾,而百姓的言论遭到大量的封锁,只能发布在少数冷门论坛里,根本无法引起外界重视。我们死了很多同胞,至少我们不希望他们死的太冤,在死后还要被冠以"暴民"的帽子。市委书记拆完了,招商了,引资了,要调离拍屁股走人了,很难不能让人相信他背后的动作。甘肃省委不明真相,封锁消息,这种大事连四百公里外的省会兰州都没有多少人知道!天理何在?我们的意见,我们的冤屈难道就这样被强权和官僚们压制!?无奈之下,只能希望大家口口相传,让更多的人知道真相。希望能够引起关注。就在刚才,大街上防暴警察还在向群众释放催泪瓦斯,官逼民反,民不得不反。天理何在,希望大家了解真相,让更多的人都了解真相,大家都转帮忙传一下。谢谢。刷屏致歉。



来源:看中国首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