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莱坞十大热门小孩 阿汤哥女儿成最红宝贝

发表:2008-11-21 22:4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谁是儿童乐园里的"人气王"?恭喜汤姆·克鲁斯和凯蒂·赫尔姆斯的爱女苏瑞,在福布斯网站昨日评选出的"好莱坞十大热门小孩"的榜单中,2岁的苏瑞当选最红宝贝。


  明星小囡 苏瑞最红

  今年是福布斯网站评选好莱坞"孩子王"(5岁以下)的第二个年头。要想从一众"明星小囡"中脱颖而出,可得经过层层选拔,不仅要参照媒体关注度,还要考虑星爸星妈的知名度。据悉,网站首先会列出超过50位的好莱坞宝宝,然后通过市场调查机构对这些宝宝进行评分,再要加上网友对孩子父母号召力的打分......

  结果,当桂冠落在星爸够大牌、星妈够时尚的苏瑞·克鲁斯头上,大家一点也不意外。这个年仅2岁的"小公主"是网民博客中被提及次数最多的好莱坞儿童,超过1300篇新闻报道中都包括其名字。

  值得一提的是,苏瑞今年击败了布莱德·皮特和安吉丽娜·朱莉的一群孩子,去年的冠军、皮特和朱莉的亲生女希洛今年退居第二,而他们的养女扎哈拉和养子帕克斯则分列第三和第四名。此外,维多利亚的三公子克鲁兹、已故男星希斯·莱杰和米歇尔·威廉姆斯的女儿玛蒂尔达·莱杰、布兰妮的长子肖恩·普雷斯顿等也跻身前十名。

  穿着打扮 引跟潮风

  "这些可爱的孩子几乎每天都有照片曝光,他们的出镜率似乎空前提升。"时尚杂志资深主编苏珊·考夫曼说。

  更引人注目的是,这些小家伙俨然成了"童星模特",因为他们的一身流行穿着,哪怕是一张不经意的"街拍照",都可能引起广泛关注。"很多父母看到照片都会想,既然安吉丽娜·朱莉能让孩子这么打扮,我的孩子也可以尝试效仿。"考夫曼说。当然,前提必须是荷包足够丰裕。对此,美国儿童名牌店员工坦言,一旦某位好莱坞宝宝穿过的衣服见报,相同款式的衣物就会非常畅销。

  虽然眼下适逢"金融海啸",但"苏瑞们"的照片同样很受欢迎。"看看苏瑞的可爱照片,总比想想今天又亏了多少要开心吧。"美国某周刊的娱乐总监蒂娜·桑辛说。

  未来的几年内,人们可能还会看到这些熟悉的小脸蛋"铺天盖地"。"这是可以预见的",考夫曼表示:"只要他们的父母还有名。话说回来,离开了父母,他们并非名人。"

来源:外媒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