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接感恩节 美高档名牌提早降价

作者:林节编译 发表:2008-11-22 23:3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经济不景气,消费者的购买预算缩水,为看紧荷包,不得不精打细算,然而,却也是由于经济的不景气,因而带动各个店家纷纷亮出折扣牌,以期吸引消费者,像是向来从不轻言降价的纽约曼哈顿地区的名牌高档店,赫然可见“特价中”(On Sale)的红色广告牌子,其中,国际时装品牌Salvatore Ferragamo,就计划于感恩节过后,随即祭出七折优惠,而在以往,折扣活动通常在一至二周后,才开始慢慢浮现。

据纽约时报报导,市场行销NDP集团的零售分析师柯亨(Marshal Cohen)表示,今年相当不同,因为在以往,纽约曼哈顿的第五大道上的名牌店,从未推出降价或打折的活动,由于受到经济萧条的影响,只好加入提早折价促销的行列。不仅如此,连刚上架没几天的新品,店家同样推出折扣降价,以刺激买气,“越来越像美国普通的购物中心”。像是Ann Taylor女性服饰连锁店,二个星期前才新上架的毛衣洋装,就从原本的100美元降价到59.99美元。此外,非VIP 的一般消费者,也能收到部份名牌店所寄发的折扣优惠卡。

直至目前,加入这波折扣热潮的店家囊括了: 第五大道上的日本时尚旗舰店“高岛屋”(Takashimaya),原价290美元的黑色小马毛手套,现今卖出价为199元;H&M旗舰店“外套一律七折”;Ann Taylor女性服饰连锁店,早于今年万圣节,就推出商品的降价折扣活动至今;年轻时尚品牌A|X Armani Exchange的商品七折;Bergdorf Goodman店内的珠宝专柜一律6折,原来1400元的紫色鳄鱼皮贴身手包,现在980元而店内特价商品最高可享六折优惠;Esprit shop打出顾客每消费100元即送30元的现金折扣卡;洛克斐勒中心的Cole Haan高档服饰店虽无特价广告,但店内购物将享有打7折优惠;Prada与Fendi两家名店也都会提早降价;Gap这周全店七折优惠。

来源:大纪元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