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水扁进看守所 贾庆林不敢退休

作者:雅钰(北京) 发表:2008-11-24 06:5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台湾前民选总统阿扁依法接受查审了,这是民主法治的胜利,人民可以把你选上来,也可以可以把你弄到牢里去,如果你滥用公权谋私利的话。

看看中国大贪官,绝大部份平安无事,除非你在权力争斗中败下阵来。当年朱镕基要把福建大贪官贾庆林搞下来,但贾傍上了江泽民,而江泽民正好又要找个有案底的人为自已使唤,因为这种人听话放心,江可以进退主动。这样,江贾狼狈为奸,将共产党的腐败事业推上一个又一个的高峰,而朱容基只混了一届就被江贾们赶下去了,朱心里一直耿耿于怀,好不痛快。

朱镕基一直身退而心不退,无柰手中无权,又不敢硬碰,只好等待机会。这不,江泽民现在在海内外一败涂地,还怕什么?台湾陈水扁进了看守所,为什么你贾庆林就不能进去?远华案案值影响面远百倍于阿扁案。朱容基近日继续联合一些老同志弹劾贾庆林,但效果有限,只有个记录,并无下文。主要是江泽民未死掉,周永康尚有势力,而一些要员们多少也不太干净了,倒了贾,自已也难保。可是,贾庆林在暗自庆幸之时也深知,江终有一天先他而去,周永康在中央越来越失去地位,时间不等人,有一天他贾庆林退位了,谁来保他?还有他的众多既得利益者们如何结局??贾庆林每每想到此寝食难安,表面有钱有地位,内心深处却时时害怕被清算,难有平安,更无喜乐,恨不得自已一辈子在中共贼窝里永远混下去。贾庆林最害怕的是有朝一日失去权力,象阿扁一样进了看守所,尽管可能有江泽民周永康们作伴,可是看守所里没有中共中央,在看守所里再也不能发表重要讲话发出重要指示了。

可以预见是的,中共许许多多象贾庆林一样的高官们怕步阿扁后尘。因此,此后数年,中共国必越来越无民主法治可言,政治上必越来越专制黑暗,经济上势必越来越腐败混乱,这样将导致社会危机越来越剧烈,由此加速着中共黑帮集团的彻底解体。祸福相依,中共大大小小贪官们的得势嚣张,表面强大,然正好为中共灭亡埋下伏笔。所以,邓小平早就预言,只有共产党才能打倒共产党。

现在,无数大大小小的腐败份子正在加班加点胡作非为,许许多多的公安司法人渣马不停蹄地大肆逮捕异议人士、陷害良知信仰群众。这些所谓共产党的精英们,实在是国家民族的败类。这些败类正是共产党的掘墓人。

江泽民贾庆林们正在苦熬后最后的日子,善恶终会有报应,正义必胜,民主必兴。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网文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