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有免费酬宾机票?美国网站通知你

发表:2008-11-24 08:2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你曾经在一些旅游网站注册,希望收到网站的电子邮件通知,以便在机票价格下滑时,能第一时间抢先购买便宜机票。而你是否也希望当某些特定飞行航班上有免费酬宾(frequent-flier)机票时,能收到类似邮件通知,以便抢占免费机票呢?

纽约时报报导,自本周二开始,票价查询网站Yapta.com将提供这一服务。多数旅客知道,Yapta网站在乘客已购买机票后仍能在票价下降时向乘客发出通知邮件。而现在Yapta正在测试一项新的服务,当飞机上有免费酬宾机票座位时,向乘客发电子邮件通知。旅客只需在Yapta.com进行普通的票价查询,点击"include award tickets"(包括免费酬宾机票)一栏,如果票价下降或有酬宾座位,该网站将自动发送电子邮件通知乘客。

这一服务在测试阶段将免费提供。在目前航空公司纷纷减少免费机票座位的情况下,要找到一个免费酬宾座位是相当困难的。今年全球各航空公司估计减少二千零四十万个座位,减少了2.3%。

航空公司通常提前十一个月公布座位情况,但可根据取消、更改航班情况或需求程度随时进行调整。"事实上航空公司确实临时开设和关闭一些剩余的免费酬宾座位。"Yapta.com总裁汤姆.罗马利(Tom Romary)说。他说新的服务将帮助搜索这些酬宾座位。

该网站将提供五家大型航空公司的免费酬宾座位通知服务:阿拉斯加航空(Alaska),大陆航空(Continental),达美航空(Delta),联合航空(United)和全美航空(US Airways)。Yapta计划将在未来提供更多的航空公司搜索服务。

Yapta的酬宾通知计划仍有待试验,另一个搜索航班剩余座位的付费网站ExpertFlyer.com已提供了类似服务,并获得一些钟爱常飞里程免费机票的乘客的好评。

ExpertFlyer的通知服务是其酬金计划服务的一部份,订购这一服务每月需付费9.99美元,或一年99.99美元。付费的乘客不仅可获得二十一家航空公司的免费酬宾座位通知,也可获得他们寻求的升等酬宾座位通知。

乘客也能分类他们需要的某种航班的酬宾座位,如二万五千英里里程的限制级经济舱酬宾或国际航班升级,以及通过电子邮件、手机或其它移动通讯设施获得通知。以上两个网站都不提供订票服务。乘客需直接向航空公司订购酬宾机票。

对希望购买廉价机票的消费者,旅行网站SmarterTravel.com每月选出最优惠目的地前五名,十一月的选择是:夏威夷、大开曼岛(Grand Cayman)、墨西哥、意大利和东京。

而钟爱累积里程免费机票的乘客可在FlyerTalk.com、 FrequentFlier.com 和FlightBliss.com网站上讨论赚取及更换里程的途径。


来源:大纪元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