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新车可靠性:亚洲车包揽前十

发表:2008-11-27 09:4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消费者报告"本周公布2009年新车最可靠汽车排名榜,丰田08年上市新车Scion荣登榜首.日产汽车也再次"王者归来"包揽前五名:依次是 Scion, Acura, Honda (本田), Toyota (丰田)与Lexus (凌志).包括韩国现代车在内,前10名更全部由亚洲汽车包办.第6至第10的排名依次为: Infiniti, Subaru, Hyundai (韩国现代), Mitsubishi (三菱), Kia (韩国).

美国车厂表现平平,最高排名的两款是第11名的福特林肯轿车和第15名的Mercury轿车.虽然成绩不佳,但比往年还是有相当进步,福特也因此赢得最耐用,最可靠本土汽车制造商的称号.

通用旗下的Buick (别克)名列第18, Chevrolés (t雪佛兰)厂牌排名第24.其豪华车款卡迪拉克(Cadillac)排名仅第31.克莱斯勒公司旗下的Jeep (吉普车)排名第28, Dodge (道奇)排名第30位.

丰田低档车款Scion在综合可靠度评分中高居榜首,连其最"不可靠"的运动型车型tC coupe其可靠度得分也大大高于平均水平. "消费者报告"汽车测试中心总监钱皮恩大赞Scion的3种车款均车身细小和性能良好, "是基本交通工具,但组装优良."

Scion xD小型车是所有测试车款中得分最高,其有问题的负评比所有测试车款平均少了80%.

福特车今年把通用甩在后面.几乎所有车款均获中等或更好的评级.最可靠家用车上,福特的Fusion和Mercury Milan两款轿车收到好评,仅次于丰田的Prius车. 2000年出厂的Focus名列最可靠家庭车第4位.不过福特的皮卡车和皮卡类的SUV,比如F-250和车Mercury Mountaineer,可靠度偏低,把福特的总体排名拉了下来.

"除此之外," "消费者报告"表示: "福特车的可靠性还是可以和日本车有一拼的."

对此好评,福特公司方面表示不感到奇怪.福特全球质量副总裁本尼佛罗奥说: "我们内部一直在测试改进,效果良好.所以我们知道我们的车最终会得到第三方的认可的".

通用汽车的车款质素参差,部分经改良的车款获中等以上评级,但近三成车款只得中等以下评级.

排名更不如人意的克莱斯勒似乎输得心服口服.其发言人塔克说: "很多时候,我们确实不满意自己的表现."不过她强调,克莱斯勒公司正在采取大动作来提高客户满意度.

对于Toyota, Lexus Scion和的全部42款车都得到可靠性均高于平均水平的好评,丰田发言人麦可奥尼斯特说: "我们发现一个质量问题,就立刻解决它,这是我们的制胜之道. "

来源:多维社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