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趣可爱准爸爸语录

作者:筱筱 发表:2008-12-01 23:2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怀孕已经17周了,老公也越来越搞笑,他常常会趴在我肚子上问我:"宝宝怎么没反应?他还活着吗?"还有我们去医院检查,他和护士说:"让我进去听听,我也要听听宝宝胎心。"护士说:"不行。"他气呼呼地说:"我是宝宝的爸爸!"

我老公一天半夜对着我的肚子,唱:"咱们工人有力量,嘿!"我明显觉得肚子抽了一下,不知道小宝宝有没有被吓到,真是郁闷。

我老公和宝宝说话,每天只说三句:"宝宝你好,我是你爸爸,我是好人。"宝宝4个月以后,我让老公给儿子做做胎教,他就趴在我的肚皮上对宝宝用很像大灰狼的语调说:"蛋蛋,你赶快给我睡觉!不然爸爸打你PP......"这叫什么胎教啊,晕!

我家宝宝现在动作大了,有时睡觉前可以看到肚皮明显的滚动。老公看到总是很紧张,说:"宝宝,你在干嘛?"然后摸摸肚子说:"不要动了,快睡觉。"如果哪天没动,他又很紧张,左敲敲右敲敲,说:"宝宝,你动一下呀。"

有一天晚上,我让我老公唱歌给宝宝听,他居然唱:"我们是害虫,我们是害虫......"

晚上睡觉总觉得很热,所以不让老公抱着我睡。有天起来问他睡的冷不冷,他无限委屈地说:"你天天和宝宝抱在一起睡,还不让我抱你们,人家当然觉得冷......"

有次我和老公提起水中分娩,这下好了,傻男人竟然问我:"那我要穿好游泳裤吧?"




来源:39健康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