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菲、李亚鹏夫妇西藏礼佛(图)

发表:2008-12-02 22:1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艺人王菲李亚鹏夫妇,日前到西藏大佛寺静心,由于王菲已生两个女儿,因此之前曾传出王菲有意再替李亚鹏生个孩子,台湾"今日新闻"援引香港媒体报道,这次两人到西藏礼佛就是为了求子。

为了出席嫣然天使基金会的活动,王菲李亚鹏夫妇前往西藏,除了探望当地唇颚裂的儿童,以及了解医生诊治的情况之外,两人还特地前往西藏大佛寺静心,由于先前一直传出王菲希望替李亚鹏再添个孩子,甚至两、三个月前,媒体还爆料王菲流产的消息,因此这次到大佛寺,八卦媒体就揣测,夫妇俩礼佛的最大心愿,应该就是为了求子。


11月29日下午,王菲在马霞等人陪同下离开西藏,结束此次嫣然"天使之旅"。在拉萨贡嘎机场候机厅,王菲饶有兴致地逛起了西藏民俗店,并对店内佛像及转经筒爱不释手。当日上午,李亚鹏离开西藏返回广州拍戏。李亚鹏表示明年还会再来西藏,要和王菲一起去阿里。 中新社发 龙昊 摄


11月28日下午,中国红十字基金会嫣然天使基金"天使之旅 ----把爱传出去"医疗救助行动西藏站启动仪式在西藏自治区人民医院举行。仪式前,中国红十字基金会副秘书长刘选国和李亚鹏、王菲夫妇到医院病房看望了第2008名受助患儿岗琼尼霞和其他9名住院患者;仪式后,他们带着礼物和祝福来到贡桑家中,看望术后出院的受助患儿岗拉央金。 中新社发 龙昊 摄

 而在礼佛之后,王菲的心情似乎相当愉快,立刻前往著名的八角街,展开购物行程。据说王菲买了一条羊毛毯和一些纪念品,不过整个购物过程,丈夫李亚鹏因为需要赶回广州拍戏,并没有陪同,

而这也是继今年4月王菲跟姐妹淘那英到四川峨嵋山万年寺求子之后,另一站礼佛行程,外界也都希望王菲能够尽快传出好消息。


来源:台湾“今日新闻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