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FO的珍贵照片(一)

发表:2008-12-06 06:5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英国《伦敦邮报》网站近日展示了140年以来的全球各地UFO照片,以下共83张经典照片:

这就是经常声称是有关UFO的最早的一张照片。据说,这张照片是1870年在位于新罕布希尔州的华盛顿国会山山顶上拍摄的


最早的有关不明飞行物(UFO)的照片之一。这是上个世纪20年代在美国某地拍摄的

1929年4月,一个物体盘旋在科罗拉多州沃德县的一个锯木厂上空。

1939年元旦在美国某处,一个男子影像,背景是一个模糊的物体。

第二次世界大战中,喷火战斗机经常跟随拍摄盟军战机突袭场景。

1942年2月25日,探照灯一齐照向那个不明物体。周围闪烁的是高射炮弹爆炸火光。

1942年,美国的一位摄影师在中国湖北省襄樊的街头遇见了UFO,值得庆幸的是他及时按下了快门。照片中清晰地显示有不少人都注意到了这个物体。另有一说这是1942年由一位旅居大陆的日本人,在河北省所摄之大陆第一张幽浮照片。

1943年,日本一架轰炸机在日本海上空飞过。一个黑色物体紧随其后。

1945年在加利福尼亚州伯班克拍摄的一张著名的照片。传奇人物杰克·里蒙德骑在马上,背后有一个神秘物体。


1947年,美国空军的三位老兵报告称有六个圆盘飞越了加利福尼亚州的卡特兰岛。前航空摄影家鲍勃也声称他成功拍摄了其中一个物体。照片的底片可以清晰看到蒸汽机的桅杆。


来源:英国《伦敦邮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