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政府,非要逼民于理性之外吗?(血腥慎入)

作者:马亚莲 发表:2008-12-09 04:3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008年11月26日,北京青年杨佳终于如上海当局所愿,经最高法院核准被迅速执行了死刑。但民间、媒体等各界普遍同情杨佳、声讨司法不正的强大舆论,无疑令部分善良的人们天真地祈望、甚至相信:杨佳的死刑绝不会让上海的执政官们就此如释重负,起码,“人民”警察们会在短时内整束公务、收敛一丝丝霸气。

可事实却化成重拳再次击碎了人们的幻想,上海公民程志英等无辜访民于2008年12月3日在市府门前被警察暴殴(详情见附文)、原隶属上海交运便捷的4个访民2008年11月25日在北京火车站被上海驻京办暴徒毒手(查维权网:上海驻京办侍令暴虐,访民被打眼底骨折)、马亚莲、奚国珍在市府信访办被8个保安群殴((查维权网:怎有如此比黑社会还黑的上海市“人民”政府)、许正清被警察拖打、……、等等,一系列光天化日下严重侵犯人权的恶性事件表明:上海乃至首都上演的一出出要逼民于理性之外的暴虐,正仍愈行愈厉的大行其道。

“我们警察就打你们了,你们敢怎么样!”(打程志英时警察说)、“我今天打你们是政府叫我打的,我是代表共产党打的,你们敢怎么样?……。你们告到任何地方都没有用的”(市府“保安”严建国语)、……。尽管民众愤怒指责,但在强大的专制恶政面前,手无寸铁的弱民之呼叫却显得那样的孱脆。一记记击向无辜百姓的重拳时时警示着我们,举世瞩目的杨佳袭警案、翁州民变的血腥气、……,非但未能砸醒当局某些手握重权者的良知、罕动他们根深蒂固的蛮横执政理念,却坚定了他们采取愈加酷烈、强硬镇压手段的管治思路。

2008年8月12日,上海市政府202号信访接待员打电话给马亚莲,就马控告7月30日在市信访办被打之事讲: “我们有什么问题,会自我反省,但你们反映问题也要事实求是。”马亚莲问他:“你有什么根据说我们没有实事求是地反映问题?我们什么地方没有实事求是?打了人还抵赖并且反诬民众,这种事只有无赖政府才做得出。黑道白道都有道,你们现在连起码的道都不讲,比黑社会还要黑!”“我们要求你们出示市府监控录像。并且严惩凶手,不能说一句自我反省就了断此事。”202接待员即挂断了电话,之后再无任何答复。而马亚莲、奚国珍向市长信箱、政府各部门、社会各界的控告也全都石沉大海。

就那天电话交谈内容,马亚莲至今不知202号接待员是代表政府、还是仅以个人名义给马亚莲打的电话,但马亚莲强烈地感觉到,202接待员一句“会自我反省”的话,好象已是对被打冤民的极大恩赐了,孰料马亚莲竟如此地不识相、不领情,还对市府回避、抵赖行为喷发出更加激烈的指责,诸多事实证明,奢望无任何制约、监督的当局的自我反省,无疑是望狼成仙。

只是令人不可思议的是,只要稍备常识、略具智慧的人们,都会明白一个道理,只有愚蠢之极的执政者、走向颓败的政府才会频繁使出逼民于理性之外的高压手段,才会激化官民矛盾并致严重对立、直至社会动荡、政局垮台。上海市政府的官员们,究竟是因以裙带起家、不具备最起码的执政常识?还是大智若愚,自知专制体制腐朽不堪,想以此法早日终结共产体制、颠覆现有政权?

而高压手段也激发并时刻提醒着民众,只有团结起来,不畏强权奋力抗争,才能自我救助,才能终结蛮制与暴虐。一味的只求自保,一味的企盼领导赐恩、上天赐福,只会讨得更加酷厉的人权侵害!



一、程志英:上海警察又施恶性,市府门前暴殴访民

二、程志英受伤照片与病历

三、程志英:进京上访诉冤案,返沪途中被毒打。依法申告无处理,冤假错案何时了?

程志英:上海警察又施恶性,市府门前暴殴访民。

2008年12月3日(星期三)10时左右,我到人民大道200号市政府信访办上访后,正欲离开,在大门口马路边,看到访民朱良才在马路上阶沿被十几个身着制服的警察公然群殴,周围群众虽指责但没人敢上前阻止,我实在看不过,即上前指出:“人家是老人,你们这样打是不对的,有什么事可以好好讲的。”立即有3至5个警察凶狠地斥骂道:“你非要硬出头啊”,一个警察冲上来就朝我的生殖部位踢,被我避开,另几个警察也冲上来对我拳脚相加,我当即被打得声音都发不出。

当时,周围民众见状全都围上来愤怒指责并呼喊“警察又打人了!”,这帮毫无人性的恶警凶狠地讲“我们警察就打你们了,你们敢怎么样!”

他们强行将我恶拖到依维珂警车上,上来一个警察,将我压在车凳上,卡住我的喉咙口,用拳头猛击脸和头,我当即眼冒金星,疼痛难忍。

这时,一个约四十岁左右的男访民被另一批警察扛头扛脚扔到车门口,躺在车地上,打我的警察才停下手转过身去帮那批警察的忙。车下的警察用拳打、车上的警察用脚踢那个男访民,稍缓过来的我见状高声呼喊:“警察行凶,救命啊!”那帮警察就又全部轰过来殴打我。然后又将一个女访民揪头发、扛头扛脚扔进车上。我后来知道这个女访民是那个被打男访民的姐姐。朱良才最后也被他们强行拖到警车上,然后由6、7个警察将我们直接押送到人民广场派出所。途中坐在我边上的警察(警号最后三位数是179号),在已被打得浑身疼痛、无力的我没有任何反抗和发声情况下,再次用手肘朝我的太阳穴、鼻梁处猛戳,顿时我脸部血流满面,衣服都被浸染。

到达人民广场派出所后,警察拿纸令我擦去血迹,却断然拒绝我验伤的要求,我为此拒绝擦试,后因鼻孔处鲜血不断涌出,头晕得坐不住,只好由着他们拿纸塞住鼻孔,然而,鲜血仍不断地涌出,根本止不住。

12时左右,我所属的老西门街道派出所警察接令后,来将我强行接走,到派出所后,仍不肯开具验伤单,说在市里被打,他们也没办法。我只好自己去医院就诊,经用药鼻血仍不断的喷涌而出,晚上再次去医院急诊,8小时后方止住鲜血,那天我头晕眼花,血压升高、浑身疼痛,根本坐不住。

而这已经是我第二次被殴打了。

2006年4月29日,我被驻京办从北京截访,返沪列车上我叫截访保安“有话好好讲,不要骂人”而招之群殴,大吐血送医院抢救。我到处控告,却无任何部门受理,石沉大海。

我实在想不通,堂堂“人民政府”、武功备身的“人民警察”,不将才能用在改善民生、打击犯罪上,却大材小用对付我、我们这些只想讨还公道的冤民。如此大动干戈的背后,究竟隐藏着怎样不可告人的虚报政绩、谎说事实、掩盖贪腐之目的啊!

纳税人的钱,难道是被用来豢养治民、殴民的暴徒的吗?

我们状无处告,理无处诉!上海政府的狠心官员们,难道你们非要将我们逼离上海,逃驻北京吗?

程志英 2008年12月6日

联系地址:上海市黄浦区大吉路310弄2号电话:021-63451929

进京上访诉冤案,返沪途中被毒打

依法申告无处理,冤假错案何时了

公道何在?


我叫程志英,原是上海的三轮车工,99年9月响应市府“整治三车”号召,进入上海交运便捷货运股份有限公司。在学习交通法规时,校方没给我们上过一堂课、翻过一页书,仅召集我们散坐不足二个半天,就让我们这些文盲加法盲、“二劳人员”都参加“考试”并全部及格过关了。为此,我和部分员工呼吁、罢考,虹口公安分局和交运便捷货运股份有限公司竟联手罗织罪名、罪状、虚拟假材料,以“扰乱社会秩序”罪将我劳动教养一年。

解教后,我上访申诉至今,问题非但未得解决,还遭到愈加严重的人身侵害,我被驻京办截访暴徒无辜殴打致重伤。之后,我依据信访条例和中共中央政法委关于《涉法涉诉信访责任追究规定》的通知等相关规定,多次上访市政府和有关职能部门,却均不理睬,我状无处告。

2006年4月我到北京上访,29日被驻京办截访。当晚7时许,我和其他访民在大批驻京截访人员的严密看管下,进入开往上海的Z5列车。我和另一名访民拿着行李听从安排往18节1号车厢走,当经过3号车厢时,站在6号车厢的看管人员朝着我们大喊:“戆X,往前头走做啥?”我回答:“上来时讲是1号车厢”,他骂道:“戆X,听我的还是听你的。”我回答:“你不要骂人。”他即凶狠地斥骂:“骂你又有什么。”接着紧赶几步,冲到我的面前,对我拳打脚踢,同时边上另二个截访人员也冲上来一起参与殴打,他们边打边说:“跟阿拉特警过不去”(他们穿的都是便衣),且专拣身体的软肋处下手,我原开过大刀的胸控肺部缝针处顿时疼痛难忍。身旁访民见状急喊:“他身上开过大刀,这样打下去要出人性命的。”他们仍不停手,说:“身上开过大刀有啥了不起”,继续毒打持续三分多钟。绝望中,支撑不住的我紧紧抓住第一行凶人的前衣领,他们二人硬掰开我的手指,差点没把我的手指掰断,随后把我强行推进5号车厢。

过了约一。二分钟,十几个气势汹汹的人在一个身体非常魁梧的平顶头的率领下又朝我冲来,当时我正在门口捡散落一地的行李,他们一拥而上,把我硬推进车厢,其中六个人将我一齐拥入车厢后把门反锁,叫另一位静安区的上访人员走开,他们同时冲上来,把我强按在坐椅上,又一次暴打,这一过程又持续了几分钟,见我被打的无法动弹才罢手,扬长而去时说:“垫刀头,缺打”。当火车启动时,那些行凶暴徒在站台上朝我大做手势,我身心遭受极大的侮辱和伤害。

见我吐血不止、伤势严重,他们怕出事,同意我在徐州车站紧急下车,上医院抢救治疗。但因看管人员不允许我有陪同者,为防止再次发生我以前被中途毒打后弃而不管的惨状和人身安全考虑,我强忍巨痛,坚持回上海治疗。到达上海后,他们叫来120救护车把我送到第一人民医院救治。救治过程中,医生检查后告诉我,打你的这些人都是“专业”打手。这段时间里,陪同人员只有一名,电话不断联系,最后竟只落实由虹口区提篮桥警署在我看病后将我送到家里,再也无部门负责处理。

上述事实,在29日晚20时左右,有访民在列车上打电话到上海市政府总机、反映我被毒打之事、要求向市府领导汇报立案为证;还有同车访民签名为证。

然迄今为止,无任何部门给予我任何说法,此事如同我上访申告的其它冤案一样,完全被置之不理。为之,我再次深深理解杨佳的愤起暴力反击,“你不给我一个说法,我就给你一个说法!”难道各级政府非要将我、我们都逼成杨佳吗?非要上海成为第二个贵州吗?

今强压愤怒,竭尽理性向你们提出请求,要求你们依法办事,对行凶人员依法严惩、追究法律责任、赔理道歉并对我的伤害予以赔偿;对我在99年劳动教养一年之冤案重新复审,予以平反,对作伪证隐匿事实的执行人追究责任,以渎职罪加以严惩,还我一个公道!

请不要逼民于理性之外!

程志英 2008年10月15日

联系地址:上海市黄浦区大吉路310弄2号电话:021-63451929



程志英受伤照片与病历



程志英被警察打伤

门诊病历(点小图看大图)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维权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