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众瞩目:“天使之城”洛杉矶迎来“天国神韵”(多图)

作者:王亦笑 发表:2008-12-10 05:5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洛杉矶帕萨迪纳(Pasadena Civic Auditorium)大剧院
大剧院华丽的内部

穿越时空观天国圣景

“此曲只应天上有,人间哪得几回闻”,看过神韵的朋友都有这样的感叹:这不仅仅是一场演出,这是一次天国世界的游历,这是一种触动心灵深处的震撼。那一声声“善”的召唤,那一幕幕“美”的圣景,那样清纯脱俗的舞姿,那样悦耳涤心的仙乐,分明给我们展开了一幅天国画卷。从宋朝名将岳飞,到大唐雄浑鼓韵,再到清宫优雅格格;从嫦娥奔月的传说,到黄粱一梦的慨叹,再到善念结佛缘的欣喜;从踏波而来的仙子,到空中飞扬的迎春花,再到水边翩翩起舞的少女;从藏族姑娘亲切的献哈达,到蒙古少年有力的筷子舞,再到长白山下的朝鲜族舞。这样的经历我们怎能忘记,这样的机缘我们能够拥有几次?

天使之城喜迎八场演出


然而洛杉矶的朋友是如此幸运,从08年12月30日到09年1月4日,神韵艺术团将史无前例的在洛杉矶帕萨迪纳(Pasadena Civic Auditorium)大剧院进行八场演出,以满足观众的期待。兴建于1931年的帕萨迪纳(Pasadena Civic Auditorium)大剧院,为国家一级水准之剧院,百老汇音乐会、国际芭蕾舞蹈、交响乐团和名人演讲以及著名的Emmy奖和People's优良奖颁奖典礼都在此举行。剧院楼上楼下共有3,029个座位,蓝色丝绒座垫,舒适宽敞。无论剧院建筑外观、墙壁、屋顶、壁画、雕琢、灯饰、装饰、摆设、灯光、高耸雕刻等,都令人仿佛置身于古罗马时代。在这样的顶级剧院欣赏一流的演出,可想而知,是怎样的一种身心享受,是怎样的一次难忘经历。

洛杉矶简介

坐落在美国西海岸加利福尼亚州南部的洛杉矶(Los Angeles)是仅次于纽约的美国第二大城市,以其旋漪的风光、大都市的气派、集繁华与宁馨于一身,是美国西海岸边一座风景秀丽、璀璨夺目的海滨城市。

洛杉矶市 

1769年8月2日(天主教圣母节第二天),西班牙远征队为寻找开设教会地点来到这里,1781年在建镇,并把这里称为“天使女王圣母马丽亚的城镇”,后简称“天使之城”(西班牙语的音译即洛杉矶)。现在的洛杉矶,已成为美国石油化工、海洋、航天工业和电子业的最大基地。它是美国科技的主要中心之一,拥有科学家和工程技术人员的数量位居全美第一,著名的硅谷就坐落这里。

除拥有发达的工业和金融业,洛杉矶还是美国的文化娱乐中心。一望无垠的沙滩和明媚的阳光、闻名遐迩的“电影王国”好莱坞、引人入胜的迪斯尼乐园、峰秀地灵的贝佛利山庄,环球影城好莱坞星光大道街景......使洛杉矶成为一座举世闻名的“电影城”和“旅游城”。洛杉矶市区广阔,布局分散,整座城市是以千千万万栋一家一户的小住宅为基础。

大量的移民使洛杉矶成为一个多民族、多种文化色彩的国际性城市,少数民族占全市人口的一半左右,并拥有众多移民社区,各色人种聚居的地区形成了各自的“城”。洛杉矶也是美国华人的主要聚集地之一,约有40万左右华人。中国城是一新一老的“唐人街”,新唐人街建于20世纪中期,位于北百老汇区的闹市和高山区之间。

神韵新年晚会洛杉矶场演出信息

时间:
12月30日星期二晚8时
12月31日星期三晚8时
1月1日星期四晚8时
1月2日星期五下午2时/晚8时
1月3日星期六下午2时/晚8时
1月4日星期日下午2时

地点:Pasadena Civic Auditorium (300 E. Green Street, Pasadena, CA 91101)

票价:$35、$45、$58、$78、$98、$128、$188vip;
订票电话:(800) 817-7116;

网站:http://hant.divineshows.com/la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