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特兰大顶级剧院将再次迎来“神韵”(图)

作者:方茹 发表:2008-12-10 09:5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亚特兰大科布能源表演艺术中心

【看中国记者方茹报导】被誉为当代艺术表演界奇迹的"神韵艺术团"(Divine Performing Arts),去年12月至今年5月经过数十个国家逾两百场巡演,其展示的中国传统文化的精髓和演出中表现出的纯善纯美使60多万观众为之倾倒 ,好评如潮。12月19至20日,亚特兰大科布能源表演艺术中心(Cobb Energy Performing Arts Center)将再一次迎来神韵艺术团。与亚特兰大遥相呼应的美东北重镇费城和渡假圣地佛罗里达州的罗德岱堡市也将同时拉开2009年全球华人新年晚会全球巡演的序幕。

一流的剧场和顶级的演出相得益彰

科布能源表演艺术中心,是一个世界级的多功能豪华剧院,可上演歌剧、百老汇传统剧目、芭蕾舞剧、音乐会、摇滚乐、舞蹈及喜剧等,造价1.45亿美 元,2007年9月15日落成启用,具有2750座位,包括十四个包厢和一流的灯光、音响和舞台设备。观众距离舞台的距离比其他剧院皆近,使演员与观众可以形成很好的互动。舞台下方的乐池 (orchestra pit)可容纳85人的乐团。本次神韵演出也将有中西方乐器组成的交响乐队现场伴奏,使观众体验不同一般的效果。

心灵的净化与启迪

音乐、艺术无国界,神韵的 魅力在于一场歌与舞的表演常常能使中西方观众感动得泪水盈盈。在去年的演出中,女高音歌唱家黄碧如悠扬深沉的"历经了千古的漂泊,迷失在红尘中拼搏"使许多观众禁不住潸然泪下。多少在尘世中疲惫奔波的心灵,在歌声中引起了共鸣。来自中国大陆某著名学府的两位研究生说:"这真是震撼人心灵的一场演出。我们感动得一直流泪,从头至尾,我们都在流泪。"

再现美奂美伦的中国服饰和中国古典舞

神韵艺术团有数百位杰出艺术家倾力创作和演出,结合华美绚丽的传统及民族服饰,美仑美奂的天幕设计,现代化的音响和舞台效果,是奉献给观众的美的盛宴。

奥地利著名时装设计师LA HONG在观看了神韵艺术团今年3月在维也纳的首场演出后,说:""晚会的服装设计如果和Lacroix 和Caultier(两位都是法国籍的国际顶级时装设计师)的设计作品做一个比较,我会说晚会的服装设计是完美的!

我觉得今天我看到了一个真正的世界顶级的时装设计表演"

《新美国》杂志资深编辑威廉•翟思坡(William F. Jasper)今年初在旧金山的欧菲姆大剧院看过神韵演出后撰文,高度评价神韵艺术团的全球华人新年晚会。他说,艺术家们的绚丽表演令人兴奋、迷人。他说:你应当带着孩子们来享受一下,这些杰出艺术家在舞台上展现的艺术辉煌,和令人耳目一新的纯美,千万不要错过这个不可思议的辉煌演出。

神韵艺术团在科布能源表演艺术中心的演出信息和购票方式可从以下网站获取:

WWW.ATLL2009.COM
Ticketmaster: 404-249-6400
Hotline: 1-877-285-2285 (中文/English)
WWW.DivineArts.org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