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支持汪洋挑战温家宝

发表:2008-12-10 12:3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广东各媒体今天皆披露:昨天(2008年12月9日),广东省委书记汪洋在《人民日报》发表文章,再次强调"绝不盲目拯救落后生产力"。时值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召开期间,人民日报如此支持汪洋挑战温家宝,意味着汪洋在中央核心根基深厚,温家宝处境微妙,汪洋有可能战胜温家宝。

但是研究者认为,此次各国救市经济危机的核心是保就业,中国亦然,而不是什么保产业转型,汪洋的"腾笼换鸟"看似有理,实则是"利润挂帅"而不顾百姓死活。汪洋只看到"落后企业"提供的GDP不高,而没有想到广东以劳动密集型企业为全国解决了五分之一的农民工就业率,为中国降低失业率和社会稳定作出了巨大贡献。这也就是广东最大的特色。而且,汪洋谬论的根本是违反"共生大道":一个省一个国家,不可能只是清一色的高新科技企业,必须如自然界一样,万物共生,百花齐放,万紫千红。汪洋幻想在广东消灭"传统产业","全部升级",恰如"大跃进"年代毛泽东要将所有农民个体和合作社都强行升级为"一大二公"的人民公社一样,结果是先进的生产组织反而造成饿死几千万人的惨绝人寰悲剧。

早在今年4月7日,人民日报就刊发了题为《汪洋:让善于科学发展的人上》文章,预示汪洋可能因"善于科学发展"而再次飞黄腾达。但是,即使这次"汪胜温败",历史也最终必将证明:不管百姓死活的"科学发展观",注定要像"大跃进"一样,永远钉在历史的耻辱柱上。

2008年12月10日


来源:参与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