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佛山一医院保安大胆揭发医托 被多人当街砍死

发表:2008-12-12 12:4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医院保安对无良医托大胆揭发制止,惹来医托怀恨在心,蓄意对其进行报复,将保安当街残害致死。事后警方迅速成立专案组,辗转中山、上海等地,将6名犯罪嫌疑人抓捕归案。12月9日,禅城警方公布"11·22"保安员谢建超遇刺案侦破过程,并宣布刑事拘留吴某等6名嫌疑人。

33岁谢建超在佛山一家医院当保安员,在维护医院秩序工作中他尽职尽责,多次制止扒手、医托。11月22日清晨6时许,他上班途经禅城区丝织路城巴站附近时,被共乘一辆出租车的几名男子用刀砍伤,后经医院抢救无效死亡。案发后,警方经过深入细致的调查,发现一名姓邬的湖南籍医托有重大作案嫌疑。


据侦查,邬某在案发后逃匿到中山。11月25日,民警经过四天的预伏,终于将其抓获。根据线索,追捕小组奔赴上海,于11月27日将另一名潜逃到上海的嫌疑人吴某抓获。12月2日,民警发现又一嫌疑人刘某潜伏在南海区里水镇,4日下午将其抓获。随后,疑犯曾某等人也相继落网。

据疑犯交代,邬某和陈某(在逃)都是某医院的医托,在医院行骗时多次被谢建超制止和揭发,因而两人密谋报复谢建超。11月22日早上6时许,吴某伙同刘某、曾某等人守候在谢建超上班的途中,当见到谢在丝织路城巴站前出现时,持刀将其砍伤,然后逃离现场。目前,邬某等6人已被公安机关刑事拘留。追捕陈某的工作仍在紧锣密鼓的进行中。




来源:新快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