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佳案内部消息:看了录像的人这样说!

——大陆民众:交出杨佳案真相

发表:2008-12-14 13:1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共当局杀害杨佳后,至今不仅没有把杨佳遗体交给家属,更没有把真相公布于众,上海访民在世界人权日发表声明中,强烈要求上海当局交出杨佳遗体,交出杨佳案的真相,给杨佳父母一个交代,给亿万民众一个交代。

众所周知,整个杨佳案的审理程序违法,诸多疑点没有解释清楚,司法当局匆匆就把杨佳处决了,北京市民质问,他们的目的是什么?

[录音]这应该要公开啊,政府也讲嘛,要公开透明,老百姓要求这么一点都不多,一点儿都不过分,他早就应该公布。我认为杨佳这个案子,有这么多程序严重违法的情况给杨佳给处决了,给杀害了,我觉得这个本身就有问题,这不是一个法治国家。他肯定不敢交(真相),不能交,如果他们不做违法的事情,他早就弄出来了。

上海访民说,当局不交代杨佳案的真相,今后还会发生类似事情,他因上访曾被关进牢教所,劳教所的警察公开扬言,共产党杀人就像碾死蚂蚁。

[录音]像我们生活在这种体制下面,处处受到压制,每天制造了很多冤案,每时每刻制造了社会的不公。如果说这个杨佳案不能够向公众公布的话,也可能以后再会发生像六个警察的悲剧。六个警察也是这个体制造成的,他也是这个体制的一个牺牲品。当时劳教的时候,看守所里面一个警长就跟我说了一句:共产党要整你们老百姓,想杀你,像踩死一个蚂蚁一样的,随时随地。他们把我们老百姓的生命,从来不当一回事的,想怎么样就怎么样的。

另一上海市民表示,杨佳案关系到大陆全体国民的人身安全问题,抗议当局草菅人命。

[录音]访民死于非命的有多少啊?所以说现在这个专制独裁制度草菅人命啊,这个不光是一个杨佳的问题,是整个中国人民生命安全没有保障啊,这个非常令人担忧的事情。每一个有良心、有良知的人,都要敢于公开站出来对这个专制独裁说不。

有内部看过录像的人评论,杨佳是条汉子。市民说:

(录音):他们内部自己说,杨佳是个好人,是条汉子。内部的人说,录像已经看过了,说杨佳是个了不起的人。

上海市民透露,当局原本想在杨佳案上欺骗百姓,在处决杨佳的当天,中央政法委书记周永康和温家宝都到了上海,全市警察加班。市民分析,当局惧怕民众,正所谓"活人怕死人"。

[录音]杨佳事情已经出来以后呢,他们是后悔的,他们想用杨佳的事件去蒙骗百姓,没想到呢很多网民从网上指责了政府。你在杨佳案件中没有讲真实的事情,司法的不公,他们政府是万万没想到的。处理杨佳那天,周永康到上海,温家宝不是也到上海了吗?理由是到上海来考察,实际上肯定也是为了杨佳。11月26号那天嘛,上海全市警
察全部加班,他是怕民众有什么反应。




来源:希望之声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