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00名美女争嫁豪门:离异丧偶大龄都无所谓

发表:2008-12-22 01:2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6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号称广州史上最贵的相亲大会昨日在广州天河拉开帷幕。600多名靓女昨日奔赴现场接受甄选,为嫁入豪门努力。不过,现场甄选相当残酷,500多美女在第一关就被形象顾问宣布出局。

据信息时报报导,这场“财男美女”的相亲大会,由于以男方身价过千万、女方美丽EQ高为卖点,已经有5027名美女报名参与,至于男士,则有321人参加,其中据说25位男士已经购买价值20888元的门票。

到现场面试的美女们,不仅有年轻的“80后”,还有留洋回来的硕士、博士,甚至有已经当上老板的“女富豪”。面对这场“百里挑一”的竞赛,她们除了打扮得亮丽多彩以外,还做足了功课。现年29岁的陈小姐告诉记者:“虽然主办方只要求我们附上身份证复印件及两张生活照,但我为了证明自己的诚意,还是带上学历证明及工作证明、收入证明,还是我的房产证复印件。”

参加甄选活动的多位女士对记者表示,她们对未来丈夫的一致要求是:成熟稳重,经济条件要相对优越,有房有车是基础。

李先生夫妇带著一堆证书来为现年32岁的女儿报名。“我女儿忙,让我们来帮她报名。”李太太拿出照片:“我女儿长得漂亮,不仅学历高,还多才多艺,唱歌跳舞样样行,还懂三国语言呢,但就是眼光太高,总没找到合适的!”李先生及太太向记者讲述著对未来女婿的要求:“大十岁八岁没问题,但要成熟、稳重、有责任心,经济条件要好一点的!”

“我今年刚刚大学毕业,觉得参与活动,多一个选择的途径挺好的!身高、相貌都不重要,重要的是成熟、顾家。”在母亲陪同下,来报名参会的23岁华南农业大学的文科班毕业生某小姐则强调:经济条件是基础,爱情是决定因素。

“年龄相距最好在10岁内,离异或丧偶都无所谓,但最好不要有小孩。因为我身边的朋友有过这样的亲身经历,小孩小时候还比较容易相处,只要你对他好就行,但长大了总难免会有矛盾。”现年27岁的河南女士这样回答婚恋专家的提问。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新一期特刊已经发表
请荣誉会员登陆下载
更多会员专刊

更多专题
今日重点文章
更多重点文章
donate
72小时热门排行
更多热门排行
热门标签
更多专栏作家
最新文章
更多最新文章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