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00名美女爭嫁豪門:離異喪偶大齡都無所謂

發表:2008-12-22 01:2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6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號稱廣州史上最貴的相親大會昨日在廣州天河拉開帷幕。600多名靚女昨日奔赴現場接受甄選,為嫁入豪門努力。不過,現場甄選相當殘酷,500多美女在第一關就被形象顧問宣布出局。

據信息時報報導,這場「財男美女」的相親大會,由於以男方身價過千萬、女方美麗EQ高為賣點,已經有5027名美女報名參與,至於男士,則有321人參加,其中據說25位男士已經購買價值20888元的門票。

到現場面試的美女們,不僅有年輕的“80後”,還有留洋回來的碩士、博士,甚至有已經當上老闆的「女富豪」。面對這場「百裡挑一」的競賽,她們除了打扮得亮麗多彩以外,還做足了功課。現年29歲的陳小姐告訴記者:「雖然主辦方只要求我們附上身份證複印件及兩張生活照,但我為了證明自己的誠意,還是帶上學歷證明及工作證明、收入證明,還是我的房產證複印件。」

參加甄選活動的多位女士對記者表示,她們對未來丈夫的一致要求是:成熟穩重,經濟條件要相對優越,有房有車是基礎。

李先生夫婦帶著一堆證書來為現年32歲的女兒報名。「我女兒忙,讓我們來幫她報名。”李太太拿出照片:「我女兒長得漂亮,不僅學歷高,還多才多藝,唱歌跳舞樣樣行,還懂三國語言呢,但就是眼光太高,總沒找到合適的!」李先生及太太向記者講述著對未來女婿的要求:「大十歲八歲沒問題,但要成熟、穩重、有責任心,經濟條件要好一點的!」

「我今年剛剛大學畢業,覺得參與活動,多一個選擇的途徑挺好的!身高、相貌都不重要,重要的是成熟、顧家。」在母親陪同下,來報名參會的23歲華南農業大學的文科班畢業生某小姐則強調:經濟條件是基礎,愛情是決定因素。

「年齡相距最好在10歲內,離異或喪偶都無所謂,但最好不要有小孩。因為我身邊的朋友有過這樣的親身經歷,小孩小時候還比較容易相處,只要你對他好就行,但長大了總難免會有矛盾。」現年27歲的河南女士這樣回答婚戀專家的提問。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新一期特刊已經發表
請榮譽會員登陸下載
更多會員專刊

更多專題
今日重點文章
更多重點文章
捐助
72小時熱門排行
更多熱門排行
熱門標籤
更多專欄作家
最新文章
更多最新文章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