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国效力还是为共效力

写给参与中共暴政机器运作的中国人

作者:麻生 发表:2008-12-24 21:0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共执政将近60年了,由于中共长期的党文化宣传教育,从小灌输,天天忽悠,现在非常大一部分中国人存在着这样错误的认识:就是把中共当成中国,这势必会有以下定义的延伸:爱党就是爱国,为党效力就是为国效力。特别是在中国的行政部门,公检法,警察、军队、监狱这些地方工作的中国人,他们在自己的大脑中存在很明显的模糊概念,分不清自己到底是挣国家的钱还是共产党的钱,自己是在为国效力还是在为党效力。

 

   经常见到公安局法院等政府机构,挂着“为人民服务”牌匾。是的,警察与法官,他们的工资是国家财政划拨,当然还包括养活军队、监狱等工作人员。那么国家财政的钱又从那里来呢,最主要的途径是税收,征收各种税款,那么谁来交税呢,这个大家都知道,是全国人民,就是所有的中国人,都在交税。老百姓在养活着行政部门,公检法、军队、甚至是监狱的工作人员,他们也在社会中执行自己应该负起的责任,公检法维护社会正常次序、治安,军队保家卫国,行政部门各司其职,扮演着自己在社会中一个不可缺少的角色。

 

   但共产党不是党,它是一个流氓邪教政治集团,在中国搞一党专政,一党独裁,中共执政虽然打着为人民服务的大旗,但中共的所作所为,都是为了延续其邪恶统治。表现出来就是唯党独尊,共产党最大,权力大于法律。特别是把坚持党的领导写进宪法,一切解释权都归党有。当民众的利益与中共的邪恶意志发生矛盾时,中共一贯的做法就是弃民众利益不顾。如六四的民主运动,就被中共残酷的镇压。

 

中共统治这些年,搞了多少次运动,杀害了将近8000多万的华夏同胞,都是为了维护中共的统治,现在网络中流行着党官说的最现实的一句话:人民算个屁。是的人民算个屁啊,中共那把老百姓的死活放在眼里。就拿四川大地震来说吧:民众存亡的关键72小时,中共还不让国外专业地震救援队进入,因为中共官员腐败导致的豆腐渣工程而死亡了上万幼小的生命,中共却不想负责,对维权的四川妈妈们,进行打压抓捕,还有更多这样的邪恶的事例,每天都发生在中国,中共做这些坏事,都是通过公检法,行政部门来实施。这些维权上访的民众,他们都是因为中共的腐败、中共执政流氓且暴力对民众权益侵犯后、才站出来维护自己的权益,为自己说句公道话的,这时候,中共利用国家机器,利用武警、军队对这些权益受到中共侵占的民众进行镇压,这样的行为是什么,武警、军队是这些人养活着,却拿起来民众花钱买的枪,买的子弹来镇压他们,这是什么道理,所以我将警察的这些行为定义为,为党效力而非为国效力,为民效力。

 

中共政权是合法的吗?通过研读九评,我们知道中共代表的是旧势力邪恶力量,它的出现带给了中国人民沉重的灾难,这个灾难无论是从社会各个方面都是无比巨大,包括政治:假民主真独裁,执政越来越腐败堕落,经济方面:以牺牲环境做为代价,环境破坏达到了最可怕的境地,文化方面:破坏五千年的中华文化与正统道德为根本,诛心洗脑,人之初性本善的人,到了中共这里就被变成了贪婪、纵欲、无神狂妄自大的魔人了。人人都在追求着幸福的生活,但中共破坏了这一切幸福生活的基点,看我们中国人,虽然生活基本条件在这些年有些好转,但是却是一个非常悲惨的境地,如假货太多,有毒食品太多,生存环境不断恶化,癌症、各种疾病患病率逐年上升而且呈年轻化的趋势,最可怕的破坏是什么,就是中共通过文革以至后来提倡的假大空的党文化替代优秀的中华传统文化,破坏了正统的道德系统,没有了道德的内在约束,人心变坏,人无法控制自己的欲望,无法克制自己的私利之心的时候,这个灾难更巨大,现在中国就是一个:人人害我,我害人人的社会。

 

中共在1999年,发动了一场史无前例的迫害,针对上亿以真善忍为标准的修炼人,在工作,家庭,生活中处处做好人的法轮功学员,进行了残酷的迫害,到现在为止已经长达九年了。在中国为什么说真话,做好人,与人为善宽容忍让的法轮功修炼者,却要受到中共长期的迫害,而长期做坏事,杀害8000万人,教人做坏人,(如政治运动中,儿子斗父母等),欺压百姓,腐败无能,活摘法轮功修炼者器官的中共却不能被人指责呢?

 

这样一个邪恶的政党,他其实已经完全不是一个政党了,它就是教人做坏人的邪教了,它虽然拥有着权力,但这种权力并不代表正义。我们中国人应该彻底抛弃中共,拒绝中共的一切命令,拒绝配合中共的一切邪恶行为,也只有解体中共,中华民族才会真正的富强,中国人才会真正的过上好日子。

 

那么参与迫害法轮功修炼者的警察,镇压民众的武警,军队,为中共开绿灯的司法系统,还有为腐败保驾护航的各类行政部门工作人员,你们拿着人民的血汗钱,却是在为中共效力,为这个邪恶代表黑暗势力的中共效力,你们是中共的暴政机器的手和脚,你们是中共暴政机器的武器,你们听命于中共邪恶命令的时候,开枪镇压的是你们的父母,兄弟,你们的朋友,同学,你们协同中共腐败堕落的时候,是在毁掉自己的良知,你们也是中共邪恶政权的受害者,记得2003年江泽民下台的时候,曾经派人和法轮功沟通,说杀了多少法轮功,就拿多少警察抵命,看看吧,中共拿你们当个屁,真不把你们当回事啊。这样的例子太多了,一些与中共邪教意志发生冲突的官员,如刘少奇,赵紫阳等,他们都没有好下场。参与迫害,镇压民众,听命与邪恶中共的命令的各位,你们真应该细细读读《九评》。看看你听命的这个政党是个什么东西,看它会把你当回事吗?你帮它做事,它会如何对待你。

 

为国效力是真正的中华儿女,为中共效力的人,在将来中共倒台的时候,将会受到人民的审判。那么怎么可以摆脱中共的控制呢,首先是心灵的解放,那就是三退,退出中共的一切组织,然后在个人行动中做到不服从,不听命,不理会中共的邪恶命令。

 

善恶有报,天理昭昭。真心的祝福每一位中国人,特别是那些直接受中共指挥参与迫害中国民众的警察,军人们,你们也是人,你们不是机器,你们有良心,你们不是中共的狗,中共的枪,希望你们在新旧纪元交替的时代,抛弃邪恶中共,为自己选择一个美好的未来。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未来中国大学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