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战.巴顿将军死亡真相:遭美、苏暗杀(图)

发表:2008-12-25 19:4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据英国《星期日电讯报》报道:美国军事历史学家「罗格特.威尔科斯」,推出的一本名为:《目标,巴顿》新书披露,美国二战名将「巴顿」是遭暗杀身亡的,由于,他威胁要披露盟军领导人的失误,而惨遭灭口!

「巴顿」将军于 1945 年 12 月去世,他的死,是二战的一个长期谜团之一...。尽管,他在德国曼海姆发生的车祸中受了重伤,但人们当时认为,他的恢复情况很好即将乘飞机回国,不料却伤重不治。

「威尔科斯」在新书称:中情局的前身 ─ 战略情报局局长「多诺万」下令,曾多次立功受奖的神枪手「道格拉斯.巴扎塔」暗杀巴顿。威尔科斯的新书,包括对巴扎塔的采访和其日记的摘录,详细叙述了巴扎塔,是如何设置车祸假现场。

他驾驶一辆军用卡车,与巴顿的卡迪拉克相撞,随后用一发低速子弹击中了巴顿,巴顿的脖子被打断,巴顿车上的其他人员都毫发未损。

巴扎塔还暗示:当巴顿的身体开始恢复后,美国官员,没有采取有效的安保措施,任由克格勃的前身,前苏联内务人民委员会的特工,下毒毒死了巴顿。

威尔科斯称:当他对巴扎塔进行采访时,巴扎塔的内心处于挣扎状态,他在反思自己的杀人行为...。巴扎塔供认:他奉「多诺万」局长的命令制造了车祸。

威乐科斯称:“巴扎塔对我说:我们遇到了一个可怕的情况,那位伟大的爱国者已失控,我们必须挽救他,避免他毁掉联军所取得的一切成果。”我相信巴扎塔。


巴扎塔的生平很具有传奇色彩,他是 1944 年『诺曼底登陆』前伞降至法国,帮助组织法国抵抗行动的精锐部队成员。因战功而获了四枚紫星勋章、优异服务十字勋章、三枚法国十字勋章。

他在战后,成为了一名著名的艺术家,赞助者包括摩纳哥葛丽丝王妃、温莎公爵夫妇。他最后成为里根政府时期,海军部长「约翰.莱曼」 的助手,莱曼后来曾任“911”委员会委员、美国共和党总统候选人、竞选阵营的顾问。

威尔科斯还采访了 ─ 美国陆军反间谍部门军官「斯蒂芬.斯库比克」。斯库比克称:他获悉巴顿在斯大林的暗杀名单上,曾多次向多诺万报警,但却被调回国。

威尔科斯称:“我有两个确凿的证据:有证据显示,是俄罗斯人最终结束了巴顿的生命。”这一说法听起来很牵强,但是威尔科斯的材料说明,美国官员曾就此进行过掩盖,至少五份有关巴顿车祸情况的文件,从美国的档案中被撤除!

卡车司机在遭到询问之前,被送往伦敦,对巴顿的尸体也没有进行尸检。在底特律,一位卡迪拉克车专家的帮助下,威尔科斯还证实:在诺尔斯堡巴顿博物馆展出的车,并不是巴顿出车祸时,所乘坐的那辆车!


巴顿曾指挥美国第 3 集团军,在诺曼底登陆后,攻占了法国的大片土地,但盟军最高指挥官「艾森豪威尔」,制止了他在苏军之前,进入柏林的雄心。

巴顿认为,艾森豪 1944 年秋天,错误地阻止他关闭“法莱斯缺口 ”,这使数十万德军逃出了包围圈,德军随后发动了『阿登战役』,数千美军在战役中丧生!为了安抚斯大林,第 3 集团军,在抵达德国边境时,被令停止前进;未能在苏联人之前,夺取柏林或布拉格。

威尔科斯称:“巴顿当时,正准备辞去军队的职务,他想与俄国人开战,政府认为他疯了!他还知道,可能毁掉许多人前程的战争机密。如果,巴顿活着说出他想说的一切,我不认为艾森豪威尔将能成功竞选总统!我认为,如果上法庭的话,我有足够的证据让陪审团提出起诉,但不一定能得到有罪判决。”

《巴顿历史学会》主席「查尔斯.普罗旺斯」称:他希望这本书,将能够使披露阴谋的确凿证据出现。

他说:“有许多人因为巴顿的死而欢呼雀跃,他当时正准备说出,许多足以毁掉他们前程的事情。”

来源:南方日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