几内亚政变:军人宣布卡马拉将成元首

发表:2008-12-25 20:1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由『几内亚』政变军人发起成立的:“国家民主与发展委员会”,24 日下午,再次通过几国家广播电台发表公报,宣布在全国实:施宵禁!

公报说,自 24 日起,每日晚 20 时至次日凌晨 6 时,在全国范围内实施宵禁,期间禁止一切人员及车辆外出,以“确保社会稳定”。

公报还说,该委员会同时决定,由「卡马拉」上尉担任委员会领导人,并称其:“将成为几内亚的国家元首”!

当天早些时候,该委员会通过几国家广播电台发表公报,宣布在 2010 年 12 月底举行选举。

几内亚国民议会议长「松帕雷」,23 日凌晨通过国家电视台宣布,总统「孔戴」 于 22 日,在首都科纳克里的医院因病去世。孔戴的总统任期,原本将在 2010 年年底结束,根据几宪法规定,「松帕雷」将临时行使国家元首的职权。

孔戴病逝的消息公布后仅数小时,几内亚部分军人发动“政变”,「卡马拉」上尉代表政变军人,宣布解散政府及所有国家机构,并暂停实施宪法;同时,成立由军方和民间代表组成的:  32 人《国家民主与发展委员会》,暂时管理国家事务。

几内亚局势动荡,引发国际社会高度关注!包括联合国、欧盟、非盟、和西非国家经济共同体等在内的国际组织,纷纷发表公报,呼吁几内亚各方摒弃暴力,使国家实现“民主与和平”的过渡!

来源:中国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