坊间的大胆言论:"炸掉中南海"

作者:李洗尘 发表:2008-12-27 09:1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今天去市场买饭,一位发牢骚说,中共(邪党)政府涨工资涨的太多了,这时一位穿警装的不明身份者说:"你管那么多干啥?有钱弄个炒菜吃就行了,人说死就死,明天还指不定怎么样呢?"

这时卖饭的一位大姐小声嘟哝:"是太不合理了。"

当穿警装的又重申他的观点时,我插话到:"共产党的确是明天还指不定怎么样呢?说玩完就玩完的。"

这时另一位卖饭的大姐说道:"怎么就没人炸掉中南海呢?"

我说:"不是没有,现在很热闹呢!"

这时开始时说话的那位卖饭的大姐回答道:"其实很多事是没有报道而已,比如奥运时......"

正巧端盘子的小伙子听了一个话音儿,应和道:"嗯,炸掉中南海。"

我接着大姐的话音说:"共产、共产到现在,就剩下中共(邪党)政府自己了,工人下岗(失业)了,企业遭到二次出卖,然后分得一小点儿钱,大头都让(伪)政府和商人拿了;比如农民的一亩土地,(伪)政府卖给商人是七、八十万,然后(伪)村委会能拿到十几万块钱儿,经过层层扒皮,最后农民也就得两万多块钱。"

当我说完要走时才注意到,那位穿警装的早就没影了。"炸掉中南海"原来已经成为了普遍的民意了,我也是今天才这么近距离体会到,而且不是那些见多识广的上访者,而是坊间随机性的对话,看来跟中共邪党瞎跑的,是该给自己找后路了。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看中国来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